31/08/2017

【Take a Lip Break】享受美麗唇「息」時刻展現好心情

  • 收藏文章

  從來都覺得香港女生生活絕不容易,要兼顧的事情太多,加上不斷累積的壓力,令女士們身心疲累。調查顯示,今年「香港女性幸福指數」連續3年下跌!作為職業女性的其中一份子,妳會如何幫自己消消氣、減減壓?法國嬌蘭邀請了Grace (王君馨)為大家作最佳的示範。

法國嬌蘭特別企劃G2

Guerlain X Grace王君馨

  剛為人妻的Grace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也是現今時尚女性的典範,同時要兼顧家庭、演藝及首飾品牌生意,Grace如何時刻保持自信美麗?原來,她的幸福生活秘密就在於一個時尚優雅既「Lip Break 」:

 

 

【一個Lip Break  幫您心情變色 】

 

  Grace透過三個短片篇章,帶出女性面對壓力時的堅毅、柔情及智慧,展現如何透過一個「Lip Break」轉換心情,將壓力、負面情緒和煩惱一一消除。唇妝更能展示自信心和滿足感,同時巧妙地化解男女之間的爭執。若轉一轉唇色,讓自己冷靜下來,換個角度思考,心情都會變色!大家不妨學學Grace,面對煩惱時就換一個唇色,心情也會隨之轉換過來!

 

  Grace更與DIVA Channel 的讀者分享她最喜歡的唇色︰

KISS KISS MATTE親親霧面豐盈唇膏 M330 SPICY BURGUNDY

「紅唇表現著我熱情自信的一面,性感耀眼又不失時尚感」

-絲絨質感配方  感受無比舒逸

-啞光霧面唇妝  效果亮麗動人

KISS KISS 親親唇膏 361 EXCESSIVE ROSE

「粉紅唇色代表樂觀性格,好像提醒我要放鬆心情,享受活在當下」

-法式魅惑  塑造柔潤飽和的豐唇

-易於配襯的基本色調  描畫出永恆的優雅氣派

KISS KISS ROSEPLIP有色潤唇膏 R373 PINK ME UP

「淡粉紅唇色代表自然,讓我不知不覺間散發自然美」

- 嬌蘭首度研製 兼具潤澤與豐盈的有色潤唇膏

- 撫平唇紋 自然誘惑

Grace’s Lip #4

ROUGE G寶石唇膏 48 GENEVA

「橙紅唇色代表活潑,可以讓我時刻發放陽光的溫暖氣息」

- 華麗的精品唇膏  極緻瑰麗的深邃唇色

- 完美雙唇平滑光亮  豐盈潤澤

  法國嬌蘭與Grace皆深信女性的美麗是從心而發的,藉「Lip Break」活動平衡各位時代女性急促緊張的生活和工作壓力,在減壓的同時,建立令人眼前一亮的健康美麗。「Lip Break」的概念來自於唇膏的色調,不一樣色調的唇膏彷彿是不同心情的反射。當顏色被賦予心情時,每個女人的手袋內都不應該只有一支唇膏,品牌希望每一位女性都從心選擇自己的色彩、自己的心情,從而去應付複雜而煩擾的生活。

 

  Grace拍攝網上短片,親身演繹「Lip Break」的主題概念。短片故事輕鬆幽默,講述男人往往不解溫柔,擅長在不適當的時候,講不適當的說話,而女人,怎樣才可以沉住氣,保持良好脾氣。

 

Grace透過短片展現出女性面對壓力時,如何透過一個「Lip Break」轉換心情。

自認唇膏小粉絲的Grace興奮試用Guerlain各款唇膏。

法國嬌蘭2017年全新秋色唇膏系列

  Guerlain法國嬌蘭全新秋色唇膏系列,包括KISS KISS MATTE親親霧面豐盈唇膏、INTENSE LIQUID MATTE霧面柔潤唇彩、KISS KISS FROM PARIS [ 巴黎之吻限定版] 親親四色唇彩盒,於2017年8月推出。

立即換領您的美麗唇「息」:http://mailer01.net/1/8RvRaEh

想看完整短片,即登入:https://youtu.be/axMX9dF75C8 

 

Source: Guerlai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