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2017

女星抗氧化法寶 Fresh紅茶抗皺緊緻精華

  • 收藏文章

  紅茶的好處很多,小編習慣每天午餐後都會泡一杯熱紅茶,消脂解滯,又有提神功效。原來,除了上述功效,紅茶的多酚類物質能消除自由基,有極佳的抗氧化功效,多飲用可保持身體及皮膚維持最佳狀態。

 

  其實紅茶仲可以用來護膚,就好似Fresh的紅茶抗皺緊緻精華,能抗皺緊緻精華有助柔軟膚質,擊退肌膚老化徵兆,令肌膚緊緻細滑,有效提升輪廓線條美,自然成為女星們的新寵。

  今次朱晨麗與DIVA Channel一起分享其護膚獨門心得。在日常護膚程序中,大家可先塗上紅茶抗皺緊緻精華後,再配合使用紅茶緊緻塑顏面霜,配方加入杞子果實萃取,為肌膚提供全方位支撐保護,讓臉部及頸部肌膚均得到提升,輪廓更鮮明俐落。 

  系列中尤其以的紅茶抗皺緊緻精華最深得一眾女星的愛戴,其中專利的紅茶複合成分:紅茶酵素、荔枝籽萃取和黑莓葉萃取,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有效抑制侵害肌膚的自由基。Keep住使用可以令膚質柔軟,緊緻及更有彈性。皮膚底層表現得好,妝容更貼服!

  晚上可使用紅茶晚間緊緻面膜,由於肌膚在這段時間最易於吸收營養,早上醒來自然會更青春緊緻。

  Fresh的始創人Lev Glazman同樣是愛茶之人,對茶有深入的見解及研究,最近他成功研制出由紅茶發酵而成的Kombucha(紅茶菌),推出了有專利紅茶複合成分的紅茶抗皺緊緻系列,是一眾愛美女生的佳音。

  想與朱晨麗體驗紅茶抗氧的力量?即日起至9月 28日,登記可預約尊享20分鐘紅茶抗皺緊緻手部護理服務乙次,完成後可免費獲贈紅茶抗皺緊緻精華2ml、紅茶緊緻塑顏面霜2ml、紅茶瞬間修護面膜4ml及紅茶晚間緊緻面膜4ml。

 

Source: Fresh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