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7

夢境現實交錯,跟ANNA SUI投入萬花筒世界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萬花筒之所以令人著迷,因為一個紙圓筒能帶你進入另一個世界,無限顏色、組合的配搭,鏡子相互反射,夢境與現實交錯成如夢一般的仙境,美得使人陶醉。

 

  今個冬季ANNA SUI延續華麗復古風格,帶你進入萬花筒的世界。

 

萬花筒彩妝組合 $550

鏡花胭脂盒

  胭脂上印有串珠和閃光的圖案,六種淡淡的精緻配色帶給肌膚透亮自然的朦朧美。

 

燦若星河唇膏

  唇膏周圍密佈星星,深茶紅的色調加添成熟及女人味,當中狗牙薔薇果油成份為雙唇保濕。

 

萬花筒閃爍彩妝筆 $210 / 4g

  作眼部底妝使用時,能提高眼影之顯色度,同時留下雙目有神、明亮迷人的印象。配方完美緊貼肌膚,防止珠光粉末四散、出現卡粉及細紋,妝容一整天都持久亮麗。

 

華麗水晶美甲油—萬花筒系列 $135 / 8ml

  甲油加入形狀、大小不一的閃粉,營造萬花筒閃亮醉人的世界,一共有5色供選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