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2017

將意大利雪糕搽上咀!Elizabeth Arden Plush Up Lip Gelato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根據非正式統計,女士們普遍對兩件事毫無抵抗力,一是唇膏,明明只有一個咀,明明都是紅色,但每次出新色都要買。二是甜品,沒聽說過有另一個胃是用來放甜品的嗎? 

  Elizabeth Arden將兩者結合,推出Plush Up Lip Gelato,以柔滑細緻、甜香誘人的冰涼質感突破沉悶。

Plush Up Lip Gelato $210

  唇膏備有22種繽紛色彩,模仿意大利雪糕的細滑質感,搭配獨特的冰感配方,令唇妝不再悶熱黏膩。

  於Instagram最吸like的花花Gelato可以在哪裡吃到呢?其實是意大利雪糕店GIVRÉS的出品,今Elizabeth Arden舉辦期間限定主題雪糕店,將店鋪改頭換面。活動期間,每位惠顧的客人更可獲贈精選禮品一份。

 

日期:2017年10月23 - 31日

時間:星期日至四:12:00 - 22:00;星期五、六:12:00 – 23:00

地點: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地下G38號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