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017

銀色限量版極具收藏價值!Burberry 2017節日彩妝系列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單是塗上一抹紅唇又怎會有節日歡慶的感覺?於妝容加入Bling bling 元素,肌膚在派對中閃閃發光,加添明亮感又能修飾輪廓。Burberry節日彩妝系列以銀色韻調的彩妝和香水來包裝產品,呈現由內而外的光彩。

 

My Burberry Black節日版香水 $1,220/90ml

融合了茉莉花與桃子蜜糖,以及甜蜜的玫瑰,配上色彩耀眼的金屬銀色牛角香水瓶蓋。

Illuminating Drops Glow Concentrate Metallic Pearl No.01 $400

用於顴骨頂部至鼻子中心以下部位、人中位置及眉骨,展現水潤光彩。

銀色魅影高光蜜粉盒Silver Shimmer $525

秉承修顏系列的精髓,輕掃明亮色彩於面部突出的位置提亮整體膚色。

絲柔珠光亮彩飾底液Nude Radiance No.01 $400

融合了反光珍珠粉精萃成分,有助模糊細小的面部瑕疵。

煙燻立體雙效眼影筆Sheer Gold No.151 $235

用於眼瞼部位,打造自然精緻的微光效果,亦可以塗抹於眼影上,營造立體深邃眼妝。

豐盈之吻唇膏 Deep Crimson No.567 $230

獨特平頭尖端設計,可精準描繪唇部線條,輕鬆展現完美無瑕、輪廓分明的動人雙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