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7

【SPARKLE and SHINE】不甘平凡?打造如煙火般耀眼妝容!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打算聖誕要怎樣過呢?不醉無歸的狂歡盛宴適合一眾派對動物,除了要準備一襲華麗戰衣,妝容亦要花點心思,加上閃亮效果。

 

  YSL 聖誕系列的嶄新色調有驚喜,銀白色、玫瑰金、酒紅色及璀璨的閃粉色彩,絢爛如夜空煙火。

 

璀璨煙火多用途彩妝盒 $680

 

  用銀白珠光的玫瑰粉紅胭脂可點亮雙頰,塗上再深淺對比色調配搭的眼影,一律呈現閃光效果。彩妝盒內還備有兩種唇膏色調,散發著細緻光澤。

 

璀璨煙火絕色唇膏(5色) $310

 

  怎少得一抹紅唇!塗上 Le Rouge N°1 經典紅色,時尚而不失前衛。或可選擇今季風靡美妝界的Rouge Rose N°52玫瑰粉紅色,宛如色調自然的胭脂。

 

璀璨煙火明彩筆(2色) $340

 

  經典的明彩筆換上限量版新裝,筆桿飾以三束綻放的煙火,令這件必備妝物更華麗吸引,備有冷暖兩種色調︰Rose Lumiere N°1及Ivoire Lumiere N°2。

 

LA LAQUE COUTURE 限量版幻魅甲油(2色) $210

 

  型格金色優雅而不花俏,閃耀色澤令人心花怒放,另有紅色供選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