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2018

周秀娜持久不脫妝秘訣

  • 收藏文章
Text: Bobbi Brown

  一向工作忙碌的周秀娜Chrissie,拍戲日子經常日夜顛倒,臉上卻沒有一絲倦容,神采依然,全因選用了Bobbi Brown全新推出的「持久輕透霧鏡粉底液SPF15」,24小時全天候造就出立體無瑕妝容!

 

 

  零瑕底妝,有誰不愛?Chrissie指出過往無論化濃妝、淡妝,每次用餐或外出後,都要經常補妝,使得身、心和皮膚都非常疲累,但一試「持久輕透霧鏡粉底液SPF15」後便愛上。Chrissie表示這粉底以「24+1」概念顛覆底妝法則,由朝早到夜晚都不需經常補妝,1個妝容就能應對任何場合,輕輕塗抺上便仿如第二層肌膚,展現輕盈透薄粉底感,肌膚透氣無重,不著痕跡地遮蓋微細瑕疵,令人全日都充滿自信,上鏡更搶眼、俏麗動人!

 

 

  「持久輕透霧鏡粉底液 SPF 15」真實完美的色調是由Bobbi Brown 專業化妝師校準,全新粉底液運用尖端「高速冷凍」科技,令粉底質感如絲般柔滑;經特別處理的色素粒子與潤膚啫喱混合,有效完美遮蓋瑕疵、改善膚色;多種天然護膚成分,藴含甘蔗和天然礦物粉末,保持肌膚水油平衡;配合維生素E、C 及橄欖精華,為肌膚補充水分,並修補肌膚屏障,令肌膚更水潤健康;高效配方通過測試證實有效防汗、防水及對抗潮濕天氣。

 

 

  難怪除了女神娜姐喜愛之外,就連眾多KOL都一致推崇,視這粉底液為化妝恩物,激讚它的立體多元化粉粒能保持肌膚立體感,能將最真實的色調完美融入肌膚,透現自然霧鏡啞緻效果,一支粉底液能夠化妝同時護膚,為肌膚源源不絕地補充水分及控油效能,締造出全天候不脫妝容,能夠整天All Day Wear!All Day Smile!

 

 

  你都立即展開「24+1」動人時刻,跟周秀娜Chrissie一樣,24小時,1個妝All Day Long,無時無刻Stay Char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