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8

【充滿夢想的「女性美」】最新!Mon Guerlain 花香濃香氛

  • 收藏文章

  女性千姿百態,擁有眾多不同面貌。「女性美」更是一個頌讚女性最珍貴又神秘的詞語。Mon Guerlain是一款向現代女性美致敬的香氛,背後代表自由解放、永不放棄的女性故事,而身兼多重角色的荷里活紅星Angelina Jolie更完美活現香氛特質。

 

 

  鮮花徐徐綻放,啟發了Guerlain調香師湧現創作靈感,以芳香氣息,演繹清新柔和的境界,探究女性美新一面。 Delphine Jelk解釋:「調配香氛成分時,我們想聚焦於花香方面,並以白色花束的形式呈現,從而突出小花茉莉(Sambac Jasmine)的芬芳,它是Mon Guerlain獨特個性的主要部分。」這位調香師與首席調香師Thierry Wasser共同創作新香。

 

 

 

  「陽光開朗、亮麗明艷與慷慨大方的女性美層面,是透過大量使用茉莉花來表達,正如我的同事Delphine所言。」Thierry Wasser補充道。 

 

亮澤茉莉  魅香誘人 

 

  大量使用茉莉花這非凡原材料,是調香師的矚目舉動,從中特別展露了Mon Guerlain的薰衣草和香草香調。 

 

FollowYourDreams 立即換領Mon Guerlain 花香濃香氛:http://mailer01.net/1/99xLLo1

 

  簡單寫上您的夢想,聚集城中千嬌百媚女性的夢想,締造首個「夢想之瓶(Bottle of Dreams)」以粉嫩色調為主的「夢想之瓶」代表著溫婉優雅的女性,瓶中漂泊的每朵牡丹花盛載著的就是她們心中堅決、充滿愛及永不放棄的夢想。完成後更可獲得「全新Mon Guerlain 花香濃香氛0.7ml」,讓我們全城一起演繹充滿夢想的「女性美」!

 

全新 MON GUERLAIN EDP FLORALE 花香濃香氛 於2018年3月推出:

 

MON GUERLAIN 花香濃香氛 (30ML) $570 

MON GUERLAIN 花香濃香氛 (50ML) $800    

MON GUERLAIN 花香濃香氛 (100ML) $1,130

 

  了解更多:https://goo.gl/U63DUv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