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8

【美白史上顛峰之作】全面擊退肌膚瑕疵 煥發亮白光采

  • 收藏文章

  擁有淨透無瑕、亮白光采的肌膚,是所有女性的一致渴求;但隨著年齡增長、時間流逝,肌膚瑕疵逐漸暴露。La Prairie 最新呈獻魚子晳白緊緻昇華霜 ,質感豐盈的保濕霜,將肌膚亮澤及均勻度提升至更高層次。突破性的亮白科技打造出瞬亮美白成分,並注入面霜配方之中,全面擊退色斑及其他色素不均的跡象。

 

Lumidose 肌膚亮白之匙

 

  源於對高效護膚體驗的不懈追求,La Prairie科研專家傾力多年時間進行研究,終於從50,000種成分中找出尖端瞬亮美白活性成分:Lumidose。此革命性的專利成分在抑制黑色素生成方面最為有效,能極速干擾黑色素的形成,從而締造更均淨的膚色。

 

  Lumidose為魚子晳白緊緻昇華霜的獨家成分,宛如肌膚亮白之匙,提供全面減淡色斑的非凡功效,能夠令色斑悄然淡退,猶如被滿載力量的光線擊散。只需2個星期,讓你初見成效!

 

瞬亮美白效果 前所未有

 

  魚子晳白緊緻昇華霜超越一般瞬亮美白效能,配方蘊含最佳濃度的Lumidose,能深入色素不均之源,打造嶄新的瞬亮美白效果。配方亦注入了魚子亮膚系列的經典皇牌成分-「黃金魚子精華」,從而發揮非凡出色的緊緻作用。魚子晳白緊緻昇華霜同時蘊含La Prairie的專利活細胞複合物,助你擊退所有暗啞問題,讓主宰肌膚之美的細胞重獲新生活力。 

 

  非凡的亮澤光芒,自銀色包裝取出一刻耀眼發放。珍珠色的圓柱形瓶身配以經精雕細琢的立體圈環,簡潔俐落,加上極緻亮麗的銀色瓶蓋,猶如揭開矜貴的珠寶盒。輕輕一按銀色按鈕,即能激活真空瓶泵,誘發非凡瞬亮美白的精準份量。

 

魚子晳白系列修護程序

 

Step 1: 早晚潔膚後,塗上魚子晳白淨肌凝露,作為美白緊緻的第一步。

 

Step 2: 然後使用魚子晳白緊緻眼部精華素,其結合多種活性成分的高效配方能有助淡褪眼下暗沉及撫平幼紋。

 

Step 3: 在面部的其他位置、頸部及胸前,塗上魚子珍珠瞬亮導入精華,其專利配方能針對色斑、泛紅、黯灰等三大締造年輕亮澤肌膚的色光障礙。於眼周輕輕印上魚子晳白緊緻眼霜,令眼周肌膚重拾光采,感覺潤澤水凝。

 

Step 4: 最後,取一泵魚子晳白緊緻昇華霜輕柔地塗勻全面,作為修護程序的最後步驟。 

 

  完整的修護步驟,賦予肌膚最全面的防護。魚子晳白系列的超卓亮澤緊緻功效,有效減少不均膚色,令肌膚綻放年輕亮采。

 

了解更多:https://goo.gl/RFfTrJ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