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18

【遮瑕X粉底2 in 1】編輯馬來西亞搶先直擊Laneige最新Layering Cover BB Cushion!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BB Cushion熱潮從未減退,只因小小一盒已經可以令大家擁有水潤底妝,教人如何不愛這件妝品呢!其中一個最受女士喜愛的cushion品牌Laneige今年又有新cushion推出,而且把當中的遮瑕力進一步提升!究竟這件新品有甚麼特別?等DIVA編輯今次去到馬來西亞的新品發佈會,跟大家率先睇,最後還有聖經妹李聖經出場跟大家見面!

 

 

  相信各位一直用開的bb cushion都是上層放著粉撲,下層藏著粉底液,但今次在發佈會見到的新cushion就額外有多一層遮瑕霜, 而且霧面玫瑰金色調粉盒非常優雅!

 

 

  發佈會中Laneige跟大家分享原來全新Layering Cover Cushion 的設計概念是來自香水。由於香水是有三種調性,包括前調、中調和後調,經過不同時間會散發不同香味。這個概念就啟發品牌製造出有層次的底妝:第一層是遮瑕,然後以第二層Cushion霜內含有的illuminating Jewel Powder打造粉嫩透亮光澤,最後一層是透過使用獨特粉撲加強空氣及水潤感,讓大家可以簡單地打造零瑕底妝。

 

 

  Cushion中遮瑕霜採用了Laneige獨家Aqua Melting Technology水份子溶解技術,膏狀的遮瑕霜在使用時,通過體溫和壓力融化,令遮瑕覆蓋度更高,持妝效力更佳,當中亦加了智慧遮瑕粉末,有助吸收多餘的皮脂,平滑膚質,做出半粉霧感無瑕肌。

 

 

  盒中的水滴粉撲也是新設計,天鵝絨的材質可以仔細地上妝,眼角和鼻翼兩側的部位都可以照顧得到。

 

  而粉底方面當然也有加強保濕效果,專利Water Capture System氣泡鎖水技術,令粉底Cushion內的水份可滲透至遮瑕Cushion,加強補濕效果;加上 LANEIGE皇牌補濕成分Hydro Ion Mineral Water、法國氫離子礦物水及玫瑰光珍珠粉末就可以令妝感水潤貼服,更有光澤。

 

LANEIGE Layering Cover Cushion SPF 34 PA ++ (Concealing Base Cushion SPF 50 PA+++) 

#13 Ivory/#21 Beige/#23 Sand/#31 Brown

$255/15+3g

 LANEIGE於5月2日推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