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5/2018

發揮小宇宙,大玩調色盤!眼影×唇膏×胭脂一盒就夠!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若說女人的臉是一張畫紙,那麼女人本身就是天生的藝術家!一堆化妝品放在檯面不在話下,但外出補妝總不能將化妝檯搬出外吧!如果這個時候有一盒集齊眼耳口鼻妝容的小魔盒你說多好?

 

  Pony Effect一向都受歡迎,全因它的妝品一向性價比較高。今次更推出了獨角獸調色盤,為炎熱的夏日帶來一點夢幻感覺。

 

 

  Galaxy Holographic Palette 獨角獸調色盤有甚麼特別?這盒調色盤內含5種膏狀基底色,包括淺啡、黑色、桃紫、磚紅和珊瑚色,另外5種粉狀質地的色調也相當夢幻,顏色包括粉綠、粉藍、淺粉紅、淡金和珍珠白。

 

GALAXY HOLOGRAPHIC PALETTE 獨角獸調色盤(內附雙頭掃)$320

 

  使用方面,膏狀色的基底色已可作眼影、唇膏和胭脂所用。而粉狀夢幻色可單用、混色和調色,同樣用於眼、唇和臉頰上,也可直接加於基底色上,有增添層次感的效果。最重要是可根據自己喜好調出屬於自己的妝容,那走出街就不怕撞妝啦!這麼看來,它的特別之處不就是集結「眼、唇、頰」的彩妝魔法盒嗎?

 

膏狀基底色可作唇膏用,在添加粉狀色調,變身金屬唇。

 

不同色調搭配會有效果,一盒已可打造幾種妝容。

 

內附的雙頭掃,作調色和上妝用。

 

 

  另外,這盒Galaxy Holographic Palette 獨角獸調色盤是MEMEGlam盟友獨家商品,若想擁有,需加入會員才可購買。詳情請參考此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