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2018

NARS旗艦店即將開幕,率先到POP-UP店試全新液體唇膏!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NARS的皇牌orgasm胭脂和唇妝產品相信是不少女士化妝袋必備items。若果妳也是NARS的fans,就不可以錯過將於本月登陸IFC的旗艦店以及它的POP-UP店了!

 

 

Full Vinyl Lip Lacquer極緻奢華漆光唇釉 (限量)$250

 

  期間限定店率先展示陣容強大的液體唇膏家族,包括早前於韓國掀起熱潮的全新限量Full Vinyl Lip Lacquer極緻奢華漆光唇釉系列,經韓劇天后孔孝真試用後,迅速成為搶手妝品。

 

Powermatte Lip Pigment啞緻水彩唇釉 $250

Velvet Lip Glide絲絨柔滑唇釉 $250

 

  而另一話題之作,一週年熱賣產品Powermatte Lip Pigment啞緻水彩唇釉,以及皇牌Velvet Lip Glide絲絨柔滑唇釉,今季亦添加新色成員,一次囊括漆光SHINY、啞緻MATTE及絲絨SATIN不同質感,為時尚女生提供更多大膽出色選擇。

 

  場內更可免費體驗香港獨家的數碼化「MakeUp Your Mind」專業彩妝指導服務,由NARS專業化妝師為妳度身設計唇妝;大家也可以到「Blow a Kiss」互動遊戲專區向屏幕送出飛吻,系統隨即進行面部分析,選出最合適妳的LIQUID LIP COLLECTION色調;而在「Catch A Kiss」專區,除了展示一系列唇釉可以試用,更可體驗AR虛擬實境唇妝,一次過讓大家試個滿足!

 

  想要入手妝品的話可以於網上優先購買,可以率先購買最新液體唇膏系列之餘,更可有更多discount!

 

皇牌「高潮」彩妝組合$310

迷你胭脂

迷你唇膏

迷你唇彩

 

買滿HK$560,可獲贈:

迷你Audacious睫毛膏

迷你啞緻水彩唇釉(網店限定)

 

買滿HK$980,可獲贈:

迷你持久眼線筆

迷你絲絨柔滑唇釉

迷你古銅粉(網店限定)

 

買滿HK$1,500,可獲贈:

迷你古銅粉

迷你絲絨霧面唇膏筆

迷你光亮柔滑遮瑕霜

迷你持久眼線筆

迷你防暈染眼影底霜

精美化妝袋(網店限定)

 

「Powered by Lips. Makeup Your Mind. 」Pop-Up

日期:2018年8月4 – 7日

時間:10:00 am – 09:00 pm

地點:中環ifc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中庭

網上預約︰https://poweredbylips.narshk.com/

  (7月23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和預購最新系列產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