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015

親熱禁忌 - 有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嘉莉兒

    嘉莉兒

    自小愛吃美食,又貪圖外在美,所以勤做運動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無窮的食慾而保持苗條的缐條。天生tomboy的我具有冒險精神又貪玩,上山滑雪至入深海潛水,又喜愛周遊世界,而且非要住得豪華及品嚐美食不可。性格開朗及活潑,重友情及講義氣,男男女女朋友遍天下,得以了解多些人情世故。自小對時裝有些觸覺,愛隨心所欲地打扮自己,時而edgy時而lady like,沒有一定的風格。從小父親鼓勵我們敢言及有獨立思考能力,有時候被人label我opinionated。

    型媛手記

  歐洲及亞洲的女人有個共通點,是不太在意自己身上的體毛,尤其是夏天時節腋下體毛叢生,常常看見美麗斯文的女子在地鐵裏或巴士上,舉起手臂扶著車廂扶手時腋下的一撮雜毛,有點打折扣的感覺。而去海灘或游泳池時,無論那女子的身材如何美好及性感,手臂腋下一撮毛,而三點式性感泳褲或泳衣下體二側張牙舞爪地四處擠出一些體毛,不雅觀之餘有些倒胃口。

 

  還有就是有些女子也許荷爾蒙失調,唇部上位有著一層薄薄的幼毛,像十幾歲正在發育的男孩子的鬍子一樣,想想丈夫或男朋友親吻她時的感受,可能他要閉著眼睛輕輕在唇部上點一下了事算了。提起丈夫或男朋友與她親熱,也該注意一下那下體的pubic hair,當他與她前戲時看到那一堆雜亂叢生的體毛粗魯地在那扎營,未免有點提不起勁吧。有些時候夫妻之間的性生活由不注意這類小節而冷淡下去,別只是抱怨丈夫或男友變性冷感,也許女子們整理一下自己的體毛會有些幫助。

  北美的女子很注重體毛修理,不是天天在剃毛就是用熱蠟去毛,幾乎每位女子腋下光滑,下體的pubic hair被整理得井井有條,十分秀氣之様,較女性化。只是剃毛會刺激到表面皮膚發炎或毛襄粗糙,而用熱蠟去毛非常光滑但是那撕毛的一剎那真是痛不欲生,男士們都不知道女子們為了美觀犧牲多大及忍受多少痛苦。

  以前有不少人去找皮膚科醫生用IPL做永久性脫毛,過程也是有難忍的刺痛感覺,療程需要做三至五次才能達到預期效果。感謝科技發展一日千里,美國iluminage Beauty Inc出產了極之有效的永久性除毛髮家用器iluminageTouch Permanent Hair Reduction,綜合採用了IPL(Intense Pulsed Light)及RF(Radio Frequency)技術,這樣避免了刺痛感覺並且有效地永久性去掉多餘的毛髮。這儀器是得到美國FDA的核准,使用的安全程度很高。

 

  整個療程是每個星期做一次,每次每個部位只需數分鐘,連續做七次,亞洲人一般毛髮不濃密,做到四至五次已經見到效果,最好遵守規定做足七次而保證成功的效果。之後,偶爾需要補做一下而鞏固永久性的成效。採用這家用器之前,必須去美容院做熱蠟脫毛,這樣才能達到最好及最快的效果。

 

  其實這家用器是男女適用的,只是我一時想不起男士何以需要去除毛髮,所以在此只介紹給女士們。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