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2016

編輯親試:近期愛用-富溫暖光澤感眼影

  • 收藏文章

  底妝、眼影,我一直是日牌的支持者,追求的關鍵詞只有2個──「貼服感」和「透明感」。眼影若帶混濁感或飛粉,容易令人看來老氣,包裝多美,我也不會花錢買或者用多過3次(從未儲過毛公仔、追星,十分固執的人敬上);這次跟大家分享一盒最近愛用的眼影組。

  JILL STUART這盒Ribbon couture eyes,色號是04 gemmy cashmere,常見的大地色。若然你是外貌協會,它肯定過關,粉盒像古典寶盒一樣,粉盤印上夢幻蝴蝶結,教人有點捨不得用;靚包裝是加分位,但我更關心粉質和妝感。

素眼(上)、擦右上格淺金銅色(下)

擦左下金銅色(上)、擦右下深棕色(下)

三角位加深深棕色眼影,令眼窩更深邃(上)、畫上眼線(下)

Done!

  小總結:每隻色實用度夠高,最驚喜的是深棕色那格,雖然深色,但大範圍擦眼窩仍保留透亮感,不會過濃重。顏色飽和,發色度良好,閃粉細緻,粉不會亂飛;附2支眼影捧,大中小Size齊備,海綿彈力足,抓粉力強,滿好用。妝感乾淨,光澤感是內斂的珠光,溫和小女人眼神出來了! 

 

  基本上沒有想挑剔的地方,而唯一失手位竟出現在最後一part。我太心急了,打亮卧蠶時,我用最細的眼影捧沾上米黃眼影,忘了把多餘的粉拍走,一不小心沾的份量多了……害一些粉掉在眼底,眼底非常乾燥的我,一看,噢,眼紋跑出來了。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大家記得:用最細的眼影捧時,將多餘的粉末──拍走、拍走、拍走!

 

JILL STUART Ribbon couture eyes (04 gemmy cashmere)  $380

推介度: ★★★★☆(包裝靚;貼服感、透明感優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