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16

編輯親試:炎夏不溶妝之選!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編輯親試:RMK妝前底霜&粉底液

 

  哪有女人不想素顏見得人,奈何在生理期及熬夜的打擊下,素顏示人需要勇氣。最近有齊雙重打擊的我自問沒有這個勇氣,每天要外出工作,要見人,即使身體疲憊不已,但還是要執執個樣,化透薄自然的妝容,看來精神奕奕,而為了應對近日又濕又熱的天氣,更特別注意底妝產品的持久度。今個夏天我就試用了RMK的妝前底霜及粉底。

(左)UV Liquid Foundation

(右)RMK Long Lasting UV

Step 1: Long Lasting UV

 

  盛夏來臨,高溫與日曬是皮膚的大敵,在選用底妝產品前我會先考慮妝品的防曬度及清爽度,而今次試用的妝前底霜是為夏日皮脂過盛的肌膚而設,加入迷迭香精華來收緊毛孔,防曬方面則有SPF45 PA++++,較一般底霜為高。

1. 色澤及質感:

 

  -輕薄的白色乳液 

 

2. 試用報告:

 

  -質感透薄,容易推開

  -很快便滲入肌膚,塗上臉後沒有黏笠感,感覺清爽

  -沒有香味(我有噴香水的習慣,對香氣很執著,因此會加分予沒香味的化妝品!)

 

Step 2: UV Liquid Foundation

 

  塗上底霜,我隨後用上同樣主打高度防曬及清爽質感的防曬水漾粉底液。粉底液的防曬度有SPF 50+ PA+++,強調質感透薄,防汗防皮脂,是適合炎夏使用的粉底。

1. 色澤及質感:

  -輕薄乳液妝

  - 我選的是102色,黃肌中偏白

 

2. 試用報告:

  -質感透薄水潤,輕易推勻全面

  -塗上臉後沒有黏笠感,感覺清爽

  -沒有香味!

  -妝效清透,粉感低,但相對而言,遮瑕度會較低,能修飾粗大的毛孔,但較深色的暗瘡印需要用遮瑕膏重點修飾

試用的第3天,忙完早上的工作,下午去了試食士多啤梨雪糕,回到office後都keep到個妝。

  這套夏日底妝組合我已用了一個星期多,由上班前上妝(早上8點)到回家卸妝(晚上10點)這十多個小時間當然要補妝,我主要是鼻翼位置出油,妝容亦沒有暗沉很多,持久度方面表現理想。

 

RMK Long Lasting UV,SPF45 PA++++,30mL,HK$320

推介度:★★★★☆ 

 

RMK UV Liquid Foundation防曬水漾粉底液,SPF 50+ PA+++,30ml,HK$ 370

推介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