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016

編輯親試:一個Facial 搞定清潔、活化、保濕、緊緻?

  • 收藏文章
Text: Viann Yuen

  工作繁忙,停下腳步休息的時間已經不多,護膚最重要快速見效。做Facial時,睡一覺就變靚,大概是女士們全星期最佳的放鬆美容時間。小編之前在中環試了B for Beauté的Facial,一個療程具四合一功效:深層清潔、活化、保濕及緊緻面部肌膚。因為又懶又想靚,便決定一試,感覺不錯,有些心得分享。

 

1. 整體環境

  有茶點提供,空間不算大,屬中小型Size,但環境乾淨企理,觀感佳。

 

2. 療程步驟

 

  一、完成卸妝清臉的基本清潔。

 

  二、深層清潔、活化、保濕:這次用的是來自以色列的嶄新儀器 Geneo+加氧射頻美顏儀。

  美容師先用了獨家的啫喱敷於我的臉,配合泡沫按摩頭輕按摩,讓啫喱的氣泡於皮膚表層輕輕爆破,讓活性成份將更有效地滲透肌膚,加強肌膚含氧量,這個過程稱為「玻爾效應(Bohr effect)」,完成後袪除角質,同時增加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聽美容師說,有些客人和她自己也覺得有點點刺痛,但我完全無感的。

 

  三、緊緻:使用的是TriPollar 第三代 RF 射頻科技。

  美容師將精華塗於臉,然後便用RF機射頻頭從下而上的按摩提拉。原理是以射頻能量,使肌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再生,令肌膚平滑和緊緻,減少細紋和皺紋。

 

3. 感想

 

  關於深層清潔、活化、保濕,我覺得毛孔的清潔及細緻度是有提升的,膚色也有均勻及多了光澤的,至於減淡色素,因為只有一些暗瘡印,我覺得這點還好。

 

  至於RF,我覺得是較驚喜的部分。因為早知市面有不少提拉的Facial療程,如HIFU,埋線等等,但一般怕痛的朋友需要麻醉膏,或捏減壓球才捱得住。這次試的 RF不需要,有點點刺痛而言,操作簡單。完成後,第二天的效果較出,臉的輪廓線真的有比較明顯,比我想像中好呢。Last了多久?大概一星期多吧。時間不算長,但因為只做了一次,成果我覺得已不俗啦,想Keep住效果要持續做,推薦給初老的人士,以及想緊緻但又不致於想捱痛的人。

 

B for Beauté

地址: 香港中環士丹利街11號25樓全層

價錢: $2,600/一次療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