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017

【編輯開箱試用】要極速化出迷人電眼?眼線筆、睫毛液要夠彎!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每天化妝最花時間的部分是那一part?兩位貪靚編輯異口同聲的說:「一定是眼妝!」

 

  編輯部近來發現兩件有趣的眼妝品,驟眼看它們像是斷掉了,但其實彎曲的設計是為了讓用家能夠更快更輕鬆完成眼妝,究竟work唔work?一齊去片看看編輯示範啦!

 

 

今期編輯試用妝品:

Maybelline New York超銳目15°海綿頭眼液Hyper Tightliner $95

  Maybelline New York 推出第一支以人體工學為概念的眼線筆,設計概念配合眼睛弧度,眼線筆的手握位呈15度角,不論是右撇子畫左眼眼線,還是左撇子畫右眼眼線,都能夠流暢地描繪線條,自然具筆直,絕對適合喜歡自然眼妝的女生,更是眼線新手的佳音。

TONYMOLY鋼筆持久睫毛液 $108

  鋼筆持久睫毛液有兩款經典金銀色造型,睫毛液採用零暈染的超級防水配方,貼合眼形的刷頭設計有助加強捲翹度,易於塗上,使睫毛變得根根分明及纖長效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