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7

公開3分鐘吹乾長髮的秘密!編輯去旅行最愛用的6件小物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CWing Li

  每次去旅行最矛盾的事,莫過於想快點出發但又不想執行李,所以筆者每次去完旅行都會原封不動把一些常用的物品留在行李箱內,那麼下一次旅行就不用再收拾行李了嘿嘿!今次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筆者去旅行的愛用小物,而入選的準則除了好用,還要方便攜帶,這樣行李才有空位放新買的戰利品!

 

 

1/ THERMASHAPE熱塑快速乾髮噴霧

 

THERMASHAPE熱塑快速乾髮噴霧 $230/200ml

 

  酒店風筒風力弱,想快啲吹乾頭髮就要靠快乾噴霧!它可以加速吹乾時間達50%,小編中長髮大約3分鐘就吹乾了。

 

2/膜殿有機植萃洗臉紙

 

膜殿有機植萃洗臉紙 NT$1,000/100片

 

  民族風的包裝很美!以為是Cushion粉底?其實它是集卸妝、清潔、保濕於一身的洗臉紙,潔面後不會乾爭爭,清黑頭仲好有用添!不過香港未有門市,有興趣可上官網看看。

 

3/ bamford植萃枕頭噴霧

 

bamford植萃枕頭噴霧 $250/50ml

 

  睡不慣酒店的床鋪?就把含有天然植物精油的噴霧噴在枕頭上,心情放鬆就會睡得香甜。

 

4/ Elizabeth Arden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Elizabeth Arden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505/60粒

 

  和朋友去旅行通常都會傾通宵,不想出眼紋、黑眼圈就要早晚用眼部抗老精華。單劑膠囊的包裝份量剛剛好,每次用一粒即可。它質地滋潤,很快就滲入眼周肌膚。

 

5/ Belif紫芹保濕炸彈潤膚乳液

 

Belif紫芹保濕炸彈潤膚乳液 $220/250ml

 

  潤膚乳液的旅行裝細細支,上飛機都可以用。它質地清爽,容易被肌膚吸收,還有淡淡迷迭香香氣,很舒服呢!

 

6/ Bose SoundLink® Micro藍牙揚聲器

 

Bose SoundLink® Micro藍牙揚聲器 $999

 

  這個揚聲器重量只有0.29kg,是品牌旗下最細的,但音質不錯,更有防水功能,一邊浸泡泡浴一邊聽音樂就最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