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2016

Daniel說的「祝平胸的青春常駐」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真的可以?」我的手在空氣中微微顫抖,道德在隱閉的私人空間似有還無,大約在一尺以外可會是人間天堂?她二話不說,一雙纖幼的小手捉著我,迅雷間把我的手心收在她豐滿的懷裏。雙腿間一股無形的力量急速膨脹,隔著有點厚度的上衣,感受到神奇的兩團脂肪。

 

  「呀。」她閉上眼輕輕吐出一聲低吟,把我的呼吸都抽走,她的胸很大,滿十七歲吧。褲襠擠壓得有點痛,再不釋放出來我怕海綿體會撕裂。口水咕嚕的吞進肚裏,膽怯地再問一次:「真的可以?」

 

  她突然變臉,冷淡地把我的手放到她兩腿之間,假裝的叫了一聲「喔」,我像閃到蛇穴前的白免火速彈開,她不耐煩地問:「我還要到補習社,做還是不做?」

 

  補習?她說過「私拍」是為了交補習費,是真的?

 

  「做做做做!」我急急脫去褲子,「武器」隔著內褲原形畢露。不久前才有大學生與未成年少女交歡被控非禮,絕不能大意,「真的滿十七歲?」

 

  「你摸過我的胸和下體,錢不能退,我補習去。」少女從沙發彈起,我為表誠意,即時把內褲退到大腿上,以最富男人味的姿態把她擁入懷,親吻她的頸。

 

  「唏!大叔。」她掙扎把我甩開,順勢跌坐沙發上脫去褲子,「我真的趕時間要補習,別浪費時間吻來吻去,直接來吧!」

 

  未當家作主的新一代,已完全操控形勢,要拆解局面,惟有使出多年修煉的「上班族秘笈」絕招:惟命是從!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她的身體已準備給我,出乎意料地暢通無阻,還是她「使用過度」導致中門大開?不理!爭取時間好好享受我應得的。才擺動不過十下,她突然反白眼叫了三聲「啊」,撞邪?大家或許不清楚,我們身處朋友的所謂影樓,其實只是小小的商住單位,聽說影樓有很多古靈精怪的事,今晚給我遇上?

 

  「好了,」她用力推開我,我的身體還處於極度興奮狀態,「我有高潮了,再見,有需要再聯絡我。」甚麼高潮?你讀「演藝」的嗎?演技如此精湛?

 

  「說好私拍,你收了錢——」

 

  「私拍?你的相機呢?」

 

  「手機不行?你不用手機拍照?」我不忿反問。

 

  「相片拍過了,胸摸過了,隧道也穿過了,不是要我陪吃晚飯吧?吃飯另加八百。」她連拍拍屁股也沒有便走了,拿著手機看剛才拍下的照片,想選張性感一點刺激腦袋,完成我未完成的事,可惜性趣被怒火燒退,軟過蚯蚓軟糖。半小時後,朋友回來問我怎樣,聽過剛才經歷,以停不了的笑聲代替安慰。

 

  「你怎麼介紹這極品給我?」我埋怨。

 

  「我只約過她拍照,是你知道可以私拍,色心起要我替你預約。」

 

  「簡直是騙局!」

 

  第二天回到公司,無所事事瀏覽「龍友」討論區,有網民貼了一堆少女沙龍,大談私拍經歷。芸芸作品裏,發現昨天的少女。有人公開少女收費,想不到她以「定價」招徠,但怎麼比我支付的便宜五百大元?

 

  「她減價?」打電話給影樓朋友通風報信。

 

  「沒有,以她的質素,不加價算萬幸。」

 

  「怎麼我要多付五百?」

 

  「嗯,呀......」朋友支吾以對,再送來幾聲笑聲,「嘻嘻,你欠我五百一直不肯還,我私下加上去的。」

 

  「難怪一口答應替我預約,還要我先付錢給你!」朋友急急掛線,氣得我頭頂冒煙。

 

  「喔噢,Daniel給人騙了。」愛美神路過,從後閃出來取笑我,「變態精,小學生也戀童?」她看到我電腦的畫面,搶去滑鼠點開幾張私拍照。

 

  「愛美神,人家上圍是你的三倍。」她老是攻擊我的身高,我只好打擊她的平胸。

 

  「成年沒?要打九九九?」

 

  「胸這麼大,肯定滿十七歲。」

 

  「哈,胸大等同年紀大?白痴。」

 

  「對呀!所以你青春常駐,一世不老。」她狠狠拍了一下我頭顱走了。

 

  忽發奇想,下次私拍,要不找個平胸年紀大的?但平胸年紀大的,聽說已為人妻......糟糕,我的腦袋怎麼胡思亂想?發生甚麼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