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2017

輝輝說的「bra bra 去哪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又買點數卡?輝輝你今個星期買了兩、三張了。」走進便利店買點數卡,Daniel在旁嘮嘮叨叨。

 

  「近日沉迷打機,點數很快用完。」付了錢離開便利店,Daniel有時他比我媽更難纏,沿路上窮追猛打。偷看一眼手機,給他發現我玩Instagram。糾纏一會,他搶去我的手機。

 

  「誰是stellabrabrabra?胸很大。」Daniel在街上旁若無人地喧嘩,當日Kiki要我疏遠他是對的。

 

  「隨便追蹤而已,Instagram也大驚小怪。」取回手機,我怎會跟幼稚精做朋友?

 

  晚上躺在床上玩手機,說真的,stellabrabrabra的胸實在大得不能再大。難以控制的「American Hotdog」畫面充斥腦袋,掌心不由自主伸進褲襠。

 

  「喜歡嗎?」stellabrabrabra透過Instagram私訊給我,是她褲襠的大特寫,真是心靈相通。

 

  「愛死了!」立即回覆。

 

  「謝謝你送我點數卡,想報答你。」又來另一張大特寫,我的手離不開褲襠了,「不騙你,我最近缺錢,你想不想......」好一個省略號,這六點令我心如鹿撞。

 

  「想怎樣報答我?」機不可失,右手回短訊後折返褲襠。

 

  「一千好不?」我欣賞心靈和身體坦蕩蕩的女生,一千是貴了點,但跟Kiki分手後,省了不少錢,一千也很划算。

 

  答應後,她的「坦蕩蕩」更進一步,「擔心你是警察『放蛇』,我要收保證金,完事後立即還你,十張點數卡可以了。」

 

  她的擔心很合理,反正不是現金,點數卡日後我也用得著。約好見面地點,等了半小時,眼前是一個三十開來的男人。

 

  「我是stellabrabrabra的朋友,她叫我代收點數卡,你多等一會,她會把地址私訊給你。」我不由分寸交出所有點數卡,在街上苦等了一小時,聯絡不上stellabrabrabra,失望而回。

 

  「有約嗎?」 回家後,收到stellabrabrabra短訊。

 

  「去了哪裏?你朋友收了我十張點數卡,說你會聯絡我,我在街上等到發瘋。」

 

  「不好意思,M到肚痛得要死。」

 

  「沒事吧?」當女孩真不容易,慢著!她的名字多了一個「bra」?「你的名字變了stellabrabrabrabra,多了一個。」

 

  「哈哈,不好嗎?一個女生四個bra。舊的賬號中了毒,以後用這個。要繼續我們的約會嗎?」

 

  「要啊!」

 

  「把你家的地址給我,現在方便嗎?」今晚家裡只得我一個,太好了!

 

  「你不是說M到?」

 

  「沒事了。」不管了,「衝紅燈」也要上!

 

  約會的時間到了,stellabrabrabrabra說喜歡激情,打趣要我脫清光在家等她,若開門見我穿衣服的話,約會便告吹。門鐘響起,興奮打開大門,嚇得我嘩一聲大叫,Daniel?

 

  「輝輝你這白痴!果然中計,哈哈哈。」

 

  「你假扮stellabrabrabrabra?」我趕快穿回褲子。

 

  「本來只想戲弄你,無意中發現你被騙,stellabrabrabra?人呢?上了沒?白痴!」

 

  難道那個三十開來的男人就是stellabrabrabra?一個女生幾個「bra」,果然不是普通人,我真蠢,最蠢是開門給Daniel,給他笑了一個晚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