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017

老闆說的「半夜情,不過夜的女孩更好。」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Bella的消失,對公司影響不大,反正她平日負責的工作不多,但對我的私事卻有著不大不小的影響。沒有Bella當「無間道」,面對Harry更要步步為營,稍一分神,便給他佔便宜。夜闌人靜,熟悉的體溫換了陌生人的,多了新鮮感卻默契欠奉。

 

  伴隨多年,沒功也有勞,孩子是不是我的也好,她該得到更好的,可惜千方百計也聯絡不上。路經中環置地廣場,雙腿不期然走進去,逛一堆沒甚興趣的名店,這是Bella至愛。相熟的店員主動來打招呼,介紹了幾個新一季手袋,Bella應該喜歡吧?請店員幫忙選購一個,想送給準媽媽。

 

  很久沒有帶女孩回家,今晚在夜店遇上一個還不錯的。女孩在我床上翻了幾圈,眼利的她看到床邊幾個名店紙袋。光著身躍下床,情不自禁像麻雀一樣跳來跳去,興奮地問:「新手袋?可以打開來看嗎?」

 

  我一手拉她回來,壓在床上賣力獻技,她卻心不在焉,叫聲都是裝出來的。我只在意接觸點帶來的快感,不由分寸的擺動接近失控。當我發力耗盡所有,她才意識她該專注的事。

 

  「不好意思,我們待會來第二回合好不?」她望著我濕漉漉的身體,想追回剛錯過的一切。

 

  「第二回合?我不想死在床上。」我用床單輕輕抹去汗水。

 

  「可以——」

 

  「不!」她的視絡再次落在一堆名店紙袋上,「我買來送——」

 

  「女友?老婆?」我一笑置之,「真幸福,這可是我幾個月的薪金。」

 

  「手袋真的這麼吸引?」

 

  「手袋背後的意義更吸引,我甚麼也肯。」她指尖輕輕在我乳頭轉了一圈,進取的女孩。

 

  「生孩子也肯?」

 

  「別說笑,這個有難度。」

 

  「當然,我也不想要孩子,煩死人。」

 

  女孩沐浴後穿回衣服走了,她說一夜情過時,現在流行半夜情,陌生人的大床,不及家裏的單人床舒服。今時今日,男人留住女人,原來留一晚也難。也好,我只想做愛,不想有人陪我睡,我習慣也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望著令女孩失控的名店紙袋,卻又矛盾得自打嘴巴一樣。

 

  名牌手袋愈買愈多,感覺只是形式上的自我安慰;就像網上便宜的點讚和轉發,我真的在意Bella?

 

  忘了某個藍天白雲的下午,終於遇上Bella,她在馬路對面逛街。我沒有像電影情節般飛奔過去抱著她,也沒有跪地送上鑽戒,甚至忘了家裏買來送她的一堆名牌手袋,我只有呆呆地遙望Bella。直到路人罵我擋路,魂魄歸位,才驚覺Bella依舊黃蜂腰,孩子呢?

 

  Bella是個聰明人,她知道求婚只是道義和一時衝動,不是愛情;她知道我不會接納來歷不明的小孩,她了解我多過我了解自己,她比我更早下了決定。

 

  公司繼續忙該忙的事,Bella的空缺也找到人頂替,一切如常。家裏的名牌手袋,我送給了幾個上床後不過夜的女孩。一夜情太痴纏,半夜情的年代到了。

 

  對了,飛天爺爺叫我通知大家,下期大結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