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2016

推介:美國經典護膚品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雖然韓國美容產品日新月異,但「經驗是永不過時的履歷」,有歷練有故事的經典品牌自有其獨特之處。

 

  本週介紹的兩個美國經典品牌,最近都有新動作,看看能否引起你的興趣。

 

全球首個醫學美容品牌ERNO LASZLO

 

  Dr. Erno Laszlo是匈牙利人,ERNO LASZLO在1927年成立,1939年,Erno Laszlo在紐約第五大道開設護膚研究中心,並於1944年成為美國公民。Dr.Erno活躍於皇室及荷里活,顧客名單真正顯赫:瑪麗蓮夢露、柯德莉夏萍和前美國第一夫人積琪甘迺迪,單是這三個名字已經蓋過近十年的任何一位護膚品代言人吧!

  Dr.Laszlo更是一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的好友,女神生前唯一代言的美容品牌亦只有ERNO LASZLO。不到HK$1000便可體驗瑪麗蓮夢露的護膚秘密,那便是由推出直到今日仍熱賣的PHELITYL NIGHT CREAM PH晚間水柔乳霜,又稱「豆腐霜」,當年夢露的床頭仍有散落使用完的「豆腐霜」瓶子(真正用家!),年前品牌曾將該真跡運抵香港作為發佈會的展品, 

 

  這瓶面霜是真正的夢露面霜,當時Dr.Laszlo為肌膚敏感又沒時間保養的夢露研發獨家成分──「phelityl」製成「豆腐霜」,它與肌膚的PH值相同,擁有極高親膚性,自動搜尋肌膚最需要修復滋潤的地方,最適合季節變換時,肌膚不穩定的時候使用,如豆腐的獨特質感,為肌膚強效補水,為肌膚細胞補充水分,增加肌膚的柔軟及水潤度,防止於晚間水分流失;更能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對抗乾燥或外來環境的傷害。調節並改善膚質,讓肌膚達至水油平衡的狀態,時刻保持肌膚水嫩、柔滑。

  另一款名不虛傳的ERNO LASZLO Hydra-Therapy Skin Vitality Mask皇牌水療冰白面膜亦推介大家試試,雖然使用程序比paper mask和sleeping mask繁複,但我都認為值得花多小小時間。

 

  將水療冰白保濕液,加入水療冰白營養粉,快速調校而成軟膜,有少少結塊是正常的,第一次使用時就是因為大執著要完全拌勻,錯失了最佳使用時間,這軟膜蘊含豐富保濕成份 : 活性補濕元素、尿囊素及氧化鋅,發揮鎮靜舒緩的功效,肌膚即時煥發呈現飽滿、嫩滑細緻,充滿水潤亮澤,敷一次效果已相當明顯。

 

ERNO LASZLO的品牌故事

 

 

百年經典ELIZABETH ARDEN

 

  1910 年, Elizabeth Arden 於紐約第五大道開設第一間 RED DOOR SALON,並深信「To be beautiful is the birthright of every woman.」 (每一位女性與生俱來就擁有愛美的權利),品牌秉承Arden女士的信念,致力為每位顧客提供尊貴及專業的服務,讓她們享受到以尖端科技研發的護膚品、引領潮流的化妝品及展現個性的香水。

 

  這位在美容歷史上舉足輕重的人物,為美容界貢獻良多,但當中有一段「私人恩怨」更為人津津樂道:

 

  Elizabeth Arden與Helena Rubinstein平生素未謀面,兩人間的明爭暗鬥卻持續一生,成為當時紐約社交圈茶餘飯後的話題。

 

  這兩位美容大王的成功之道非常相似,她們善於自我肯定,推廣自己,也拿出自己的實力與不懈的努力,最終獲得全球肯定。1965年Helena女士與世長辭,18個月後,1966年Elizabeth Arden女士亦離開,遺囑中特別指定葬禮隊伍路線沿著第五大道途經Helena分店門口。(!!!)

 

  在Elizabeth Arden女士的葬禮上,美容界新秀Estée Lauder以一身黑色喪服襯托巨型鑽飾出現及發表悼詞:「Arden女士是美容界先驅,替我們打開了美麗的大門,如今一個偉大的時代已經終結,接下去的美麗之路將由我們來繼續完成。」以上情景單看文字亦充滿電影感!

  時至今天,品牌已於世界各地設有銷售點並成為 5大最為人認知的品牌之一,經典系列如 8 小時系列和Ceramide™ 系列等等,經典繼續推出,但亦不斷研發先進產品。

  今次由新代理重整旗鼓再度進軍香港市場,將以聯同頂尖生物科技公司 Signum Dermalogix 合作開發的「SUPERSTART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打頭陣,簡單來說,它是一支增加皮膚抵抗力的「pre-serum」──即爽膚後,其他產品之前使用。

 

  「SUPERSTART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蘊含複合益生菌精華、海茴香、亞麻籽、厚岸草萃取等高效成分,幫助肌膚修復自身保護屏障,令肌膚回復健康水潤及彈性,令肌膚吸收力大大提升,適用於任何膚質,能幫助維持肌膚角質層健康,讓膚質變得柔軟、平滑及富光澤;同時也能幫助修復受損肌膚,並提升後續護膚產品的整體功效,肌膚護理變得事半功倍。

 

ELIZABETH ARDEN的品牌故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