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2017

花、蜜、茶護膚!4款最新高機能潤膚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雖然大部分女士都比較注重精華素,但我認為一瓶Powerful的潤膚霜更為實際,尤其是當你想簡化護膚程序,又或是試用一套全新護膚系列的時候,只挑選部分產品,潤膚霜都應該佔一席位。找到一瓶適合你的高效潤膚霜,精華素和睡眠面膜都只是錦上添花。

 

  挑選潤膚霜有何準則?功效與使用感同樣重要,所謂使用感除了是個人感官享受之外,更要考慮實際環境需要,例如在日本韓國等有暖氣的地區,的確需要滋潤度較高的護膚品。

 

  近幾天才稍為轉涼,會否提高購買潤膚霜的意欲呢?今期和大家分享最近推出的幾款高機能潤膚霜,全部均以鮮花、蜂蜜、紅茶為主要成份。

 

天麻蘭花-Guerlain Orchidée Impériale The Cream御庭蘭花極緻全效修護乳霜

  品牌最尊貴的御庭蘭花系列,最新推出第四代乳霜配方,根據星級蘭花 ── 天麻(傳統中國醫藥的主要蘭科成分)為基礎,與含豐富葡聚糖的天然金蓮花精華結合,不但可促進氧氣供應予細胞,更可給予肌膚全方位修護,針對一切明顯老化跡象:緊緻度、緻密度、亮澤、皺紋和細紋、膚色均勻度及彈性,同時擊退缺氧,提升細胞活力。

 

  特別一提,看似薄了不少的環保設計捨棄不必要組件,瓶身玻璃更見輕巧,成功減少碳足印達58%,體現Guerlain提倡的「可持續奢華」理念,此外,品牌亦實踐承諾,於2007年在中國雲南天籽展開森林再造計劃,恢復蘭花的特有生長地,現時區內生長總數逾12,000野生蘭花,以及復育超過25個不同品種蘭花。

 

超凡奇花-Estée Lauder Re-Nutriv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Cream Gelee 極緻花漾新生水凝面霜

  這系列針對緊緻肌膚,其核心成份Floralixir™ Dew花萃凝露,來自兩種超凡美麗奇花:原產自極高海拔山區的喜馬拉雅龍膽花( Himalayan Gentian),以及有「永恆之花」之稱的巴西不落之花(Brasil Everlasting),再注入鈣、鉀和鎂等礦物質,以提升鮮花精華至最強的修護能力,全面維持強化膚質, 提升緊緻,令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大幅增生,加強肌膚天然支撐結構,此外,南洋珍珠、24K活性黃金和強效抗刺激物,帶來鎮定紓緩作用,水凝面霜質感輕盈幼滑,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

 

紅參蜂蜜-Kiehl’s Pure Vitality Skin Renewing Cream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如果想改善暗啞粗糙的膚質,可以考慮這瓶結合新西蘭麥蘆卡蜂蜜及韓國高麗紅參的潤膚霜,麥蘆卡蜂蜜質感軟滑濃稠,屬單花種蜂蜜,具高度抗菌抗炎抗氧化功效,而韓國高麗紅參可以更新肌膚細胞及預防由紫外線引致的粗糙膚質。乳霜以舒潤滋養質感覆蓋肌膚,幫助肌膚阻截水分流失,修復現有肌膚損害,特別針對改善肌膚的亮澤度和柔滑度。

 

  此外,這亦是品牌首次採用全天然配方研製的面霜,棄用乳化劑及增稠劑等化學成分,改以天然植物衍生版本建立乳霜結構。

 

杞子紅茶- Fresh Black Tea Firming Corset Cream紅茶緊緻塑顏面霜

  Corset Cream──非常有趣的產品名字,顧名思義,這面霜能帶來即時拉提效果,仿如為面上穿上緊身衣一樣。

 

  「緊身衣」配方主要成份包括專利紅茶複合成分, 蘊含從茶樹採摘的紅茶葉與紅茶菌(紅茶酵素),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加上黑莓葉萃取和荔枝籽精華,帶來抗衰老成效;同時有效增強肌膚承托能力,促進皮膚彈性。

 

  此外,還有加入具有抗氧化、排毒及強力緊緻功效的寧夏杞子果實萃,以及有助緊緻肌膚的胜肽(縮氨酸),抵抗地心吸力引致的鬆弛問題,撫平幼紋及皺紋,改善肌膚彈簧性及密度,令輪廓重現鮮明俐落。

 

  每款潤膚霜都有一套自家塗抹方法,但我還是習慣將適量潤膚霜(通常比建議份量少一點)在手掌搓開,印上面和頸再簡單按摩,臨睡前再用紙巾鋪在面上輕印一次,那便不會黏著頭髮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