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017

一噴即用!方便省時噴霧美容產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最近在美容市場有款大流行的是一支別名為「噴噴」的美容噴霧,身邊都有朋友試用過這產品,評語好壞參半,但可以肯定的是,方便的噴霧產品的確會更易令人有使用意欲。

 

  我一向有用的噴霧產品有香水、花水、鼻敏感時使用的洗鼻水及Dry Oil等等,還有最近多用了幾款噴霧產品也相當實用。

BodiBalance「營養金三角」組合

  我一向有服用抗氧化籽粉、藍莓及魚油,主要針對抵抗力和幫助視力健康,原本還想加入鈣片和維他命B,雖然我是吞丸高手,但實在是太多「丸」了,一杯水都未足夠送服多粒補充劑,有時候真的會突然想放棄吞那麼多粒。

 

  早前朋友給我試一款噴霧式補充劑-Bodibalance 微量營養素系列,一套三支,只需早晚每支噴入舌底四下,便可快速注入微量營養素,聽落十分神奇!感覺就像是水劑而已,口味微甜易入口,但原來這噴霧應用了微化處理成分及口腔噴霧傳輸系統,透過舌底黏膜快速吸收營養成分,避免胃酸破壞養分,能替細胞快速注入微量營養素,吸收率及速度均比丸劑更有效,和一般水劑營養補充品完全不同。

 

  「營養金三角」組合包括Total Core、Super Reds和Super Greens,當中的核心成份是水解專利RiSoluble穩定性米糠,蘊含超過100種常量營養素及微量營養素,具有提升免疫力、維持心血管健康、護肝、抗糖尿、排毒及抗炎作用等等,可說是已涵蓋了基本營養所需。

 

  服用一星期,最明顯的優點是可隨時隨地「服用」,非常方便!

 

  現時一旦傷風感冒都要折騰一兩星期,非常惱人,我當然希望恒常強化排毒功能和增強抵抗力,減少各類小毛病出現,包括老是常出現的濕疹和鼻敏感。

Kerasilk Repower Volume Blow-Dry Spray 豐盈噴霧

  第二款「噴霧」最近真的幫上了大忙!大愛!事緣因為漂染關係,未來數月也不能電髮,加上頭皮容易出油,現時的髮型極易「下塌」這款吹髮打底噴霧Volume Blow-Dry Spray 蘊含角蛋白(Keratin)及彈性蛋白(Elastin),能抗熱鎖色,並能深入髮芯,有助強化扁塌髮根,能於吹髮時便開始為幼細扁塌髮絲塑造出蓬鬆感,只需噴在以毛巾拭乾的頭髮上,然後用風筒吹乾便可,喜歡它不會為頭髮增加負擔,感覺輕爽,當髮根夠挺的時候,即使束起頭髮亦會較好看呢!

Intelligent Nutrients Smart Armor Perfume Spray

  第三款「噴霧」則是戶外活動必備。

 

  這款以香薰調配的驅蚊水,當中包括蘊含檸檬桉油、迷迭香和薄荷,香氣舒適,絕不會引致皮膚敏感,可噴於皮膚、頭髮及衣物,除了驅蚊效果顯著之外,更重要的是能與防曬產品同時使用,並且對寵物無害,這點對我家來說非常重要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