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17

搵男友定搵男神?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她單身了好幾年,偶爾也嚷著叫大家給她介紹男友,不過再著急都好,卻沒人膽敢出手,大家都知她眼角高,要求多...

  她曾經開過男友的條件,聽完再說吧...…

 

  「我認我鍾意靚仔架,樣要好,高度要適中,至少我著3吋高跟鞋都仲高過我啦。」

 

  外型好緊要,一定要高大靚仔,收到。

 

  「咁又唔駛一定專業人士嘅,至少公司中層Manager Grade,有車有樓緊係好啦。都唔好只係講外在條件,性格都重要,風趣幽默,識哄我開心都好緊要架。」

 

  她開出的要求真多,應該齊哂?!

 

  大家都知道她是外貌協會成員,男友首要靚仔,高度也不能平庸,175cm或以上才符合最低門檻,不然她撐起3吋高跟鞋,難道只是Gel起的頭髮高她幾厘米嗎?講完外表,職業和身家也同樣有要求,啊,別只看一半,以為外表順眼、非專業人士也能順利入閘嘛。有沒有做到公司管理層?有無車And樓?她要的,其實很簡單,三個字包攬 - 高富帥Please,外加你性格要討喜喔。

 

  好啦,韓劇的Oppa都高大帥氣,加富二代的背景啊,要是真的有這樣好條件的男人,各姊妹定必立即私有化,不然先介紹給我,我一定封個紅包,好不好?

 

  這一刻,大家已不再深究她幾年單身的原因,別說不敢貿然介紹對象,怕她左挑右剔,甚至能被她看上眼的男生恐怕也為數不多。

 

  「我拍拖好認真架,唔想玩玩吓,隨時過人世嘛,哈哈,睇得順眼好重要,又要一齊生活,對方有經濟基礎都好應該啫。」她合理地解釋。

 

  每個人選男女朋友都有一定的要求,有朋友追求對方高大靚仔,即使無大學學歷她都不介意;也有朋友的交往對象只會是有錢人,即使男方甚為其貌不揚,她都依然緊守原則。喜歡甚麼、追求甚麼,最重要知道怎樣能讓你滿足。

 

  當你要把高顏值的外表、優秀的工作、經濟條件都放在一起,還有對方性格風趣,哄得你開開心心的,未說到出口的溫柔體貼、專一兼情深,要不要?男神呀男神,哪有女人不想的。本著這種想法找對象,會不會太脫離現實?要的是位條件無敵的男神,還是一個能和你相處,貼地地過生活大小事的男友?

 

  她想找一個人認真的一起,所以心裏的每項條件、要求都毫不客氣地全攤出來,誓要滿足到,她也不會將就,這絕不能馬虎啊。可以,說不定你會遇到The One,但請耐心等候,這樣的人你不知要等多久,等到也未必是你的。

 

  誰不想有個高富帥的男神男友,最好加上外國讀書、富二代背景,Perfect啊!喂,有無好介紹?我想發夢,但不敢像她般脫離現實,你選人人選你,自知不完美,性格也不溫柔可人,所以從來都只求找到個把我捧在掌心疼的男人,讓我當個小女人,對方的外表身高、家底事業,我不敢奢求,反正我有過又型又Man,身高6呎的男朋友s,卻不曾令我深刻。

 

  男神嘛,發春秋大夢的時候有過好幾個啊,該是夢醒時分了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