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9/2017

輸給新鮮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半夜,Angela在WhatsApp發了一張Facebook截圖,照片中一男一女相擁。

 

  Group Chat內的姐妹立即有反應:

 

  「嘩,咁快咁公開啊……」

 

  「你Ex同個第三者喎。」

 

  「一個偷食,一個明搶都咁高調!」

 

  照片男主角是Angela最近分手的前男友,女的是當時公然插足的小三。

 

  「新嘅嘢特別想曬。」當時人終於發聲。

 

  Angela和男友被視為會婚不會分的一對,卻在前幾個月,他和另一個女生火速搭上。

 

  「我覺得同佢一齊,人生有返衝勁。」他拋下這句便轉身,還不避嫌的火速公開。

 

  兩女相爭?不,根本無需要爭,男方早就揀好。拍拖幾年說分就分,死因不是愛得深淺或相處問題,要新不要舊是本性?反正要結束,甚麼原因都是原因。回憶再多,有幾習慣她在身邊,都不及突如其來的新人。

 

  多年的關係早就平淡如水,走進一個外人,份外刺激,就像鬧鐘把一直沉睡的他敲醒?感情說甚麼知足、安份,拋在身後誰還記得,能賣錢嗎?眼前的新女友,令悶得發瘋的他復活了。

 

  新女新鮮感,衝勁無限,燃燒的愛火,哪怕只是一個WhatsApp、一句情話、擁抱或激吻,都無比新鮮,是偷食,是搶食都沒有罪過。熱戀有助回春,如何抗拒?

 

  每段關係初頭,誰不是充滿刺激難自禁,一個小舉動和反應,都勾起身心渴望,就算鬧場交都揪心揪肺的,叫你欲罷不能,吵過後繼續激情狠狠愛。但一年、幾年過後,大家太熟稔太習慣,安然邁進Comfort Zone,也就少了那種新鮮火辣。每段關係都會如此,誰不是這樣走過的。

 

  當一個人心還不夠定,不甘於現狀,依然環顧四周,任何一位新人的出現也比你強,不用甚麼樣貌條件、高矮肥瘦、高貴放浪、C Cup D Cup,獵人不在意的,食得落就得,追逐的是那股未能駕馭的新鮮感。

 

  一起多久、穩定感情不是關係的指標,要輸起來,一個新鮮感就已經夠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