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017

約會後送我返屋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約會男人要有風度,除了邀約要有誠意、願意請客,肯主動送女生回家也該會加分吧?

 

  不過,我姊妹這樣說。

 

  「肯送我返屋企sweet架。」

 

  「對耐啲梗係好啦。」

 

  「約會完場一定想佢送架?!」

 

  「喂,你對佢有興趣先係咋。」

 

  約會喔,尚未是男朋友,他送你回家,你會加分還是想逃?嘿。

 

  「喂,咩叫『送』先?係咪有車?」她續說:「Call uber、截的士?定只係陪我坐巴士、地鐵返去咋?」她冒出這句讓我忍不住大笑。她縱橫無數約會,評論男人的角度一向一絕,我就喜歡她一矢中的。

 

  是送還是陪,兩字意思不盡相同,別搞亂啊。送你返屋企,還是陪你坐公共交通工具?不想的話,真是陪住一齊痛苦,嘿。

 

  我試過和某君剛開始約會,整晚已無甚麼話題,更沒甚麼火花,吃飯後興致近乎零,我只想say bye快閃回家,對方卻堅持要送,Oh no,推卻不了就只能領情。嗯,嚴格來說不是送,是陪我坐巴士。大家話題已有限,還要硬擠多段車程,為了讓整程車的氣氛不過份死寂尷尬,我得全程落力地找話題,說東說西,約會累,人累,口也累啦。臉上依舊掛著禮貌的笑容,卻只想快點到站結束。

 

  喂,如果你只是陪我坐巴士,那說甚麼送,誰要你送。我倒不如自己一個坐巴士,戴著headphone聽歌,樂得清靜。無謂勉強大家延續沒趣的約會時間,沿途夾硬聊天,到家樓下還要交點戲,換上依依不捨的目光,再說出「多謝你送我返屋企」這些造作的話,嘿。

 

  送我回家或是陪我回家,是你想展現風度,或是多見我一會,我並不在意,你先問我想不想吧。無興趣的人,多見一會都是消耗青春。當然如果你有能耐溶化我,那一起擠電車、並肩走幾個街口都不是問題,前題是你要有能耐。

 

  既然火花不多,那就約會早完早解脫,不用談甚麼風度,更不用陪我回家啦,放我走我最感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