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2014

一白遮三醜 跟金秀賢食維他命C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韓國網上調查顯示,韓國女仔最喜歡聽的說話是:「你今日靚過昨日呀!」,但筆者最想聽的是:「你又白左了!」。筆者小時候媽媽總說「一白遮三醜」,筆者無特別去注意,中學時還因運動日日曬太陽,我的皮膚黑黝黝,媽媽每次看都會嘆氣,說我會後悔。長大後,忘了是甚麼日子,筆者決心美白,要自己一直白雪雪,以為自己很努力,來到韓國,筆者才發現自己是小巫見大巫。

 

  大家一定會覺得韓國女孩皮膚都是白晢的,其實韓國社會都跟我們一樣,認為女孩要白雪雪才漂亮,筆者所有朋友都非常努力去美白,務求達到別人眼中的美女標準。講到美白大家會立即想起搽防曬,用美白產品等。事實上,美白除了外敷,更要內服。內服的也不是甚麼神奇產品,而是大家用來預防感冒的維他命C。

 

  筆者相信各位讀者對維他命C一點也不陌生,不在這兒多說了,今次要介紹的,就是韓國女孩們內服的維他命C產品。在韓國最耐歷史的是Lemona牌子的維他命C補充品,見到名字都知是檸檬味。這產品是韓國第一隻國產的維他命C產品,自1983年開始,已推出了31年間,至2013年已賣出了30億包!平均一年賣一億包,Lemona受歡迎的程度不能看少。

  Lemona 其中一個受歡迎原因是方便,不用沖水不用麻煩,一條大約2g的維他命C粉一撕開便食得。通常每日一至兩條,早餐和午餐後食最吸收,功效就是美白,去雀斑,色斑。近一年,Lemona找來「都manager」金秀賢做代言人,宣傳效果就更大了!在金秀賢的廣告中,Slogan就是「因為你需要漂亮」,而內容就講「你以為可以cover到皮膚的瑕疵嗎?其實,我通通都見到。」都oppa金口一出,販賣量不用說吧!香港的維他命C廣告,還停留在預防感冒,小朋友服用沙沙聲好得意,但在韓國這追求美麗的國度,維他命C最大的效能,就是變靚! 

 

  筆者信「都manager」,不想家中的oppa見到我的瑕疵,也信瑕疵其實是不能遮掩的,所以近一個月也跟朋友揍揍熱鬧,買上印有金秀賢樣子的心型鐵盒裝,上課無聊時又食一包,簡單方便。筆者本身較白晢,也慶幸沒有雀斑,對這方面的效能沒有甚麼感想,但即使每天上下山走路上學及回家,還是保持白晢!

  韓國還推出美白丸等維他命C產品,遇上作感冒,筆者都會到韓國藥房買一支支的維他命C飲料,但大家要小心不要服用過量(食多了身體只會排出,不吸收呀),也謹記不要和牛奶乳酪一起吃呀!

 

  除了內服,都要提提大家防曬的重要性。筆者從25歲起開始塗防曬,起步有點遲但從不忘記。各位要變白的讀者要記得呀! 

 

  今次教大家美白的韓語,미백 (Mi-baek) ,祝大家一日白過一日! 

 

速學韓語

 

金秀賢Lemona廣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