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016

純手工製魔法石潔面 一整天保濕排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聖誕新年party gathering不絕,然後又要立即回到工作崗位,大家有否發現皮膚比之前差了?除了休息不夠之外,洗面落妝做得工夫不好,也會令皮膚毛孔不好,痘痘、黑頭全部都走出來。

  韓國最近一隻skincare品牌很火熱,叫April skin,幾隻產品都做得不錯,特別是一隻叫魔法石(Magic Stone)的洗面皂,全打100%全天然,所以筆者都有敏感皮膚,知道絕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也決心入手了兩塊,用後覺得值得介紹給各位呢!

  這魔法石分開日和夜用(有點似女性衛生用品) ,因為日夜皮膚的需求也不同呢。早上要較溫和,主要洗去睡眠時產生的油脂和角質,而且要有美白作用,上妝後更迷人呀!這魔法石的日用版是黑石,是用江原道木炭加上發酵液製作,手工做需時3週左右,很用心製作的產品呀。而且100%天然,又無其他添加物,筆者覺得早上用後一點也不繃緊呢! 

很容易起泡呀! 

  晚上用的是灰色石,以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和向日葵造成,專用來做深層毛孔清潔,大家會化妝,也經過一天的辛勞,所以對深層清潔的要求會較高,晚上用的灰色石就一定可以幫到大家。 

  大家落妝洗面可能先用落眼和唇妝,再用落妝油,洗面foam去進行清潔。如你買了這magic stone,就可以改變一下習慣了,因為魔法石是可以同時卸妝! 筆者很注重卸妝,覺得眼和唇也要先用lip and eye remover先抹一次,否則唇色都給唇膏吃掉了,更害怕變黑。

很多名人和blogger都有用

  記得嬰兒專用的洗髮水廣告,說因為天然所以不澀眼,筆者試用灰石晚上落眼妝時,泡泡入眼了,但一點也不澀眼,証明成份很天然呀!讚讚讚!而洗臉後,深層清潔也沒有「掹掹緊」,也鎮靜了皮膚,因為筆者本身皮膚有點紅,但用後感覺不錯。難怪韓國好多blogger都有介紹,而且全部好評呢!

 

  魔法石手感很重,不會輕飄飄,非常襟用!不過大家要注意一下,肥皂要好好保養呀,香港天氣太潮濕,筆者之前用的海綿,肥皂,常常發霉,大家要洗面後,如洗手間不通風,要把肥皂放在窗邊,否則很快就霉掉呢!   

 

大家可以看一看韓妹怎樣用這魔法石呀!

  肥皂的價錢也不貴,大家不妨試試!今次要教大家是肥皂的韓語,비누 – Bi Nu,祝大家新年新保養新開始!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