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9/2016

一週一次 敷足一小時的皮膚重生面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面膜有好多種,有些平得2-3蚊一片,有些200蚊一片,價錢可以差距幾十倍。筆者都建議平時可以用一些價錢較相宜的面膜,但一週一次敷一個好質素的mask就最好啦,工作辛勞了一週,就等皮膚也食一個大餐吧!

  問題是,是否貴就等於好呢?筆者除了看廣告或封套內容,也會參考成份,始終不想買的東西,原來一半價錢都去了給廣告商或代言人。住在韓國,已經沒有很大的動力去買在護膚品店買到的mask了,筆者一邊幫客人安排手術遊走醫院,一邊去八卦一下醫院和皮膚科都在用什麼產品。當然,和院長們相熟,獲得的資訊就更多了!

很多人也會買大牌子的面膜如SK-II

  平時的面膜紙,10-20分鐘已經要拿下,否則就會倒抽臉部水份,所以筆者敷面膜,都會立刻按下手機的timer才做其他事,免得過時。但今次介紹的生物纖維面膜與別不同,這是一款可以敷上一小時的面膜,而且效果還非常出色。

宣傳單張就表明是治癒火傷的專用成份來做面膜

面膜包裝實而不華

  Bio cellulose生物纖維素,其實是一種比人類頭髮要幼1000倍的纖維,這纖維本身是用來製造人工真皮,以治療火傷的皮膚;或是對於長期性的傷口作為封閉式消毒之用。用這原料來做面膜,可以想像效果會怎樣嗎?還有還有,Bio cellulose是一種超愛水份的物質,敷在面上,皮膚也立即抓緊水份,很吸引吧?

 

  一開始筆者是在韓國皮膚科見到,院長們都用這個幫做laser、水光針的客人做after care的mask。Laser、水光針等都會令皮膚發熱、發紅,這面膜對皮膚鎮靜有超卓的效果,客人敷完也看不出剛打完水光針,還在等不入手?回家試用後的確一流,筆者本身皮膚較易紅,也易熱變高溫,這樣會容易令皮膚老化的。因此,一週用一次這面膜已成為筆者的習慣。由於全是天然物料製造,所以不擔心會敏感呢!

laser treatment 後皮膚很容易發紅

  說到這裡,可能大家會問,那和平時用的面膜有什麼不同?筆者當然會幫大家分析一下。

 

  先看貼面度。平時的面膜無論怎拉,也會有氣泡,就是不貼面。看圖,不解釋,就是貼一貼,還有黏力很好,那一小時筆者就看書、洗碗、工作,眨眼就一小時過去了。

左圖是普通面膜,右圖是生物纖維面膜

  再看看質地。首先不是普通布質,感覺很微細精密,好處就是上面後每個毛孔都吸收到養份。

左右圖不用說明也知道吧?

  平時用的面膜保濕效能可能只有2小時,這隻面膜筆者覺得鎮靜皮膚一流之餘保濕也很好呢!強力推薦給大家!

 

  今次要教大家的是一小時的韓文,「한시간-han-si-gan」,希望大家在秋冬轉季也保持靚靚!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