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2016

打破假體隆胸的迷思二:疤痕在哪裏?胸部越大越好?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上次筆者的專欄撰寫隆胸的迷思,讀者們反應都很好,其實好多人也想隆胸,不想做「太平公主」的,也收到好多不同的查問,既然這樣,筆者又寫一篇幫大家打破迷思!

很多女人都不想做「太平公主」

1. 隆胸手術疤痕在哪裏?明顯嗎?

 

  整形手術的目的很多時是為了變靚,女生最不喜歡有疤痕,可惜手術有切口,只能找手勢好的醫生去做,把疤痕隱藏或減低。

有胸部的確穿衣更具女人味

  假體隆胸手術要放一個假體進身體,沒有切口是騙你的,那應該選擇在哪裏開刀呢?其實有三個選項的,分別是腋下,胸底和乳暈位置。筆者的客人都會在腋下開刀,以下慢慢告知大家為甚麼。

 

  第一,從腋下切口放入假體,首先避免破壞乳房組織,也相對近乳房,加上你不會每刻舉手,切口不容易讓人看見。另外,如大家有留意,腋下有些小皺紋,醫生會按著紋理做切口,那恢復後就更隱蔽了!所以筆者也大力推薦客人要腋下做切口位置的。

腋下切口

疤痕管理得好都不顯眼了

  第二個可選位置是胸底,好處是手術時間更快更方便醫生,損傷較少也沒有腋下那樣痛。但疤痕相對明顯,如你胸部不太下垂就更顯眼。但有些客戶喜歡穿背心,或者是結婚了,老公也贊成做隆胸手術,那胸部也只有另一半看到吧,有一條少少疤痕也沒有所謂,就可以考慮。

胸底切口

  第三個是在乳暈處切開。如果乳暈天生較淺色的話,疤痕就會明顯,加上乳頭很敏感,筆者個人就不太喜歡在那兒手術了。好處就是沒有腋下的恢復慢,沒有了那疼痛的拉扯感。

乳暈切口

  無論疤痕切口在哪裏,醫生超過8成都會把假體植入到胸大肌下,因為胸部會較自然好看,出現包膜攣縮的機會也較少。但壞處就是創傷較大,各位美女要再給多一點耐性去讓乳房康復呢!

 

  任何手術也會有疤痕,所以除了找一位手勢好的名醫,手術後的管理好好聽話也是非常重要的。筆者可以做的就是教大家怎樣護理,但勤不勤力,用不用心,就看閣下的功力了,只可說跟效果息息相關。

 

  很多人也覺得反正隆胸了,有多大就隆多大!還記得有位前天王嫂隆胸後又「拆彈」嗎?反正太瘦背部承受不了,過份大的話身體的確辛苦。普遍AA CUP的客人,頂多隆到B尾C頭好了,過大不自然又辛苦,「夠用」就可以了。否則皮膚也會撐著,整個假體都現形出來,就不是一個誘人的酥胸了!

對比一下

  記得一位名醫說過,隆胸手術是讓大家穿衣用的,而不是為了脫衣服,所以首先要考慮的就是你最喜歡穿甚麼衣服,最想手術後穿甚麼。

 

  篇幅關係我們之後再談,韓國香港人都轉冷了,非常冷的韓文是「엄청 추워요 - Eom Cheong  Chu Wo Yo 」,多保暖注意身體。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