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017

亞洲女生的眼睛看來較小 全因眼頭的「蒙古摺」?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如果命運能選擇大眼睛和小眼睛,相信90%的女生都會選擇大大大眼睛!從小時候的卡通片到中學的愛情小說再到現在的網紅,誰不是擁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為了變大對眼,我們畫粗眼線,戴到發炎也要戴Colour Con,黐假眼睫毛,每朝早用雙眼皮膠水膠紙等,不惜一切要令自己對眼變大!

大眼睛總是懾人

  筆者現在告訴你,你做那麼多事情,都不及那2毫米有效!

 

  身為亞洲人,雖然基因上我們的「抗衰老」能力較高,但五官上我們的確先天上不及歐美女生。甚麼立體感,深輪廓都和我們無緣。感謝整形技術的進步,我們亞洲女生有救了!

 

  亞洲人眼睛鼻子最為輸蝕,今次先集中說說眼睛。首先,我們單眼皮,眼蓋皮脂較厚,總覺得眼睛厚重,睜不開似的。做了那雙眼皮,眼睛為甚麼總是放不大?就是因為你眼頭的「蒙古皺摺」!

 

  亞洲人的眼頭通常有一條「蒙古皺摺」,不明白不要緊,趕緊看看下圖:

  紅色圈中,長長封住眼睛般的,就是「蒙古皺摺」了,也就是令你雙眼感覺郁悶的源頭,開眼頭手術就是要消滅它們。

  歐美人普通沒有「蒙古皺摺」的問題,Well,上天是有點不公平的。

 

  好,大家應該好期待知道手術的詳情吧!筆者陪客戶手術看過很多次這項手術,不諱言告訴大家,手術很簡單,醫生是真的用一把較剪剪開個眼頭的!下巴掉下來了嗎?

 

  開眼頭最主要是把「蒙古皺摺」切開,剪掉一些不必要的皮再細心縫合,聽了覺得簡單,其實簡單的才考醫生的功夫。開眼頭最擔心是留疤痕,筆者看過太多在香港、台灣開的失敗眼頭,在陽光底下全部現形。除了邊大邊細,還有疤痕變白色,就是告知全世界我開眼頭了,也有些開到眼頭的紅色肉肉顯眼得令人心寒。剛剛手術後兩個月左右,眼頭是會發紅,會有點疤痕,但好手勢的醫生,三個月至半年都看不到疤痕了,效果自然又好看。

這張圖明顯看到分別

  再來一張真人版:

  開眼頭優點有很多:

 

  1. 亞洲人普遍鼻樑較扁平,雙眼間距很闊,開眼頭就可以縮小距離,五官集中一些

 

  2. 眼睛形狀的改變,可以變得圓大細長

 

  3. 消滅「蒙古皺摺」,消除郁悶感

 

  筆者很多客人也感覺開眼頭後,看東西的「畫面」好像廣闊了,之前都給皮膚遮掩住,但開眼頭也有注意事項呢!

 

  1. 不要太貪心,過度開眼頭令紅色肉肉部分太露出,眼睛容易感染

 

  2. 太多紅色部分露出也令雙眼變得奇怪

 

  3. 眼頭皮膚會再生,如開1.5mm,便預料3-5mm會自己再生,所以不要開過少,時間過了便沒有用

 

  4. 頭2個月疤痕較明顯,要勤用Concealer呢

 

  眼睛除了眼頭,還有眼尾,眼下可以開,最近的網紅女生都把眼睛開得大大的,但要注意我們不要有四白眼的情況出現,雖然戴隱形眼鏡後眼睛就變得精靈有神,可是整形還要想想10年後的自己呢!

看到這比較圖就明白了

  開眼頭還有很多學問,篇幅有限未能全部講解呢!今次要教大家郁悶的韓文,「답답해요 - Dap Dap Hae Yo」,祝大家眼睛日日精神無比,BBling Bling過每一天!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