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2017

春夏穿搭 要追上6個韓國時尚潮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凍咗好耐啦!韓國的天氣終於暖和,可以開始放下厚厚的大褸,準備換季,準備戶口大出血!韓國也有櫻花,換好早春衣服,match好花期準備好去影相!香港春天風景都好看呀,換上新裝新感覺令人心情更開朗!

 

  韓國春天潮流有幾個eye-catching point,捉緊了就是潮人了!立即為大家介紹一下!

 

1. 袖口依然是POINT!

 

  雖然有時開車或工作不太方便,便開花喇叭袖熱潮未退,不過袖口變化就多了花款,韓國的網店還全部在熱賣,看來還是要入手幾件薄薄的來襯搭穿著。看看下面的網店相片就略知一二了!

 

2. 花花blouse百搭之選

 

  Blouse真的好好著,可以襯牛仔褲襯裙百搭,春天當然不要只穿白色!今年流行有花邊摺的、色彩繽紛的,而材料就要夠薄夠舒服,春天潮濕也不會覺得郁悶呀。

筆者已入手這件!

 

3. 魚網.魚網

 

  魚網終於回歸啦,而且一點也不老土。先是上身要分別買一件黑一件白旁身,恤衫、上衣都加上去,又sexy又趕上潮流!下身方面,洞洞牛仔褲仍然大熱,但在洞洞底穿上魚網襪,就令洞洞變得可觀性更高呢!立即看看韓妹示範:

 

4. 花花Pattern吊帶裙

 

  流行了幾季外搭短背心,春天將演變成長裙子,充滿了春日氣息!記得內搭的要薄衣,否則會顯胖呢!

 

5. 西裝型百搭外套

 

  春天乍暖還寒,還是有件外套好點,否則容易感冒。如大家有留意「鬼怪」中劉仁娜的衣著,她就很愛穿西裝型的長褸,襯one piece或jeans都好有型格,值得擁有一件呀!

 

6. 長型耳環

 

  春季長型耳環是另一個Fashion Point!珍珠型的、長條型的,總之長和顯眼就是Trend~

  轉季真的令人非常興奮,春天特別開心因為感覺減磅了!春天還有好多潮流韓國還未完全揭曉呢,筆者每天監察最新潮流,看來荷包又要大傷一輪了。

 

  今次教大家春天的韓文:「봄 – boom」,祝大家春日紅粉緋緋,影多點靚相!

 

速學韓語


 

Roy Kim - BOM BOM B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