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017

新idea充滿驚喜!用植物根部精華護膚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護膚產品日新月異,由幾年前流行的蝸牛,到豬皮,蜂蜜等,相信貪靚的你一定會試過其中一樣,當然經常買Skincare的筆者也不例外。最近面珠常乾燥甩皮的護士朋友妍之,休息時間時在額頭和面珠敷上化妝棉,原來在用精華Toner在補水。妍之極力推薦,說價錢不貴又見效,筆者立即拍下照片,準備入手試試!

  妍之介紹的精華Toner,是由全天然植物根部的水份和營養提煉而成。植物根部,這Idea幾新奇!研究一下韓妹的Blog和資料,Toner成份夠天然,由於植物的營養都集中在莖部和根部,精華選取了6種植物根部—山藥根、蓮花根、蕺菜根、蒲公英根、芋頭根和牡丹根來製造,而且含量達81%,比起豬皮,筆者覺得更值得一試(笑)。

  植物根部精華在韓國第一次聽,感覺好Refresh!

 

  用得護膚品多,就學會多看成份和研究成份的特點。原來植物根源的特點是回復彈力和抗衰老,Anti-aging對20後半到40歲的女性來說都非常吸引,重點是夠天然。植物根部都會帶有黏蛋白,所以精華Toner用起來好夠潤,皮膚夠水潤的話,紋都少幾條啦!另外,內含透明質酸保濕,成份又寫明不含香料,色素,酒精,好!可以放心買來試用了。

  覺得根部的營養都畀晒自己……

 

  開封後試用,氣味是淡淡的Refreshing植物味道,很淡因為都是天然味道,不會刺激皮膚。筆者以為Anti-aging的都是痴立立,但因為這是精華Toner,二合一,沒有黏黏的感覺,手感似水,清新。

精華Toner樣子,開封時封口是這樣保鮮的

手感似水

  洗面後最好一分鐘內拍上Toner,除了滴幾滴在手心拍上面,乾燥或敏感時,可以倒上化妝棉,敷在額頭和面珠等容易泛紅位置,更容易吸收,上妝效果更貼。筆者較乾燥的位置是額頭中間和鼻樑,用後感覺良好,皮膚吸收得很快,也沒有敏感情況出現。近月天熱,晚晚開冷氣入睡,皮膚好乾燥,這支精華Toner價錢相宜,筆者覺得日日敷都不會心痛。平時有用另一品牌的Toner,但滴滴皆金錢,不太捨得用太多,結果效果就一般了。

官方推薦的使用方法

可配合薄薄化妝棉使用

 

韓妹Blogger示範效果,對潤澤最有效!

  今次的精華Toner用植物根部製造,就教大家根部的韓文「뿌리 - Ppu Ri」,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介紹啦!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