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7

《爸爸去哪兒5》從幾位明星爸媽身上,看到的美好愛情模樣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網上圖片

  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熱播,由明星爸爸們帶領孩子去旅行,一眾小孩跟爸爸的互動頗受好評,話題不斷,乖巧暖心的孩子自然是焦點,但也讓人不禁好奇他們爸爸媽媽的愛情故事——電視上總是凶巴巴的陳小春,對應采兒的百般遷就;鮮有在幕前示人的吳尊妻子意外出現,令吳尊與老婆林麗瑩的往事再成為焦點……

 

  幾對爸媽的愛情故事不盡相同,卻正好各自詮譯了美好愛情不同的模樣與特質。

 

1. 「一生唯一專寵」——吳尊與林麗瑩

 

 

  吳尊的妻子林麗瑩向來低調,為了不讓孩子失望,林麗瑩破例出現在《爸》,做飯時,夫妻倆分工合作,一人掌勺,一人生火洗菜,吳尊跟兒女閒聊到,他在外國留學時,妻子也是這樣伴隨身邊幫忙切蒜。

 

  不經意之間,他其實說道出了「這輩子愛著唯一的妳」這個童話一般的愛情情節。

 

 

  吳尊和林麗瑩來自民風純樸的汶萊,乃彼此的初戀情人,二人16歲認識,從此,林麗瑩一直陪伴著他,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至今一起22載,他們經歷了吳尊到澳洲留學讀書,吳尊母親、好友離世等,交往10年時,吳尊更正式加入演藝圈,由生活樸素的汶萊,晉身娛樂圈這個花花世界,二人仍彼此信任,互相支持,吳尊的桃花緋聞少之又少。相愛之道,吳尊向傳媒如是說:「只要你用心,真的把感情放在第一,然後做每件事情都為對方著想。我覺得大家都可以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