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2018

噓!跟女人約炮時,男人不會說出口的4個考慮是……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約炮」之事,在東方社會一直背負道德爭議,於是,衍生一群男人假行女友之名,行打炮之實,喪鐘一響(厭倦了肉體),便趕快換畫;也有人不好意思直接承認只想享受性事,但直白跟對方只想當炮友又怕把人嚇走,又基於不想跟對方認真交往,於是只好使用「曖昧」手段。

 

  然而,無論是「正正當當」的約炮,還是「裹於糖衣」的假曖昧,不少男人心中均有個疑問:怎麼約炮才能漂亮脫身輕鬆又愉快?

 

  有人說男人是下半身動物,但稍有道行的,其實明白約炮遠不止找個人在身體進進出出般簡單,需知道這回事,一不小心足以令人臭名遠播,他們腦子裏的想法倒也在千迥百轉。

 

  跟女人約炮時,男人不會說出口的心思到底是……

 

「她是否易上手」

 

  這點決定了男人需要投入多少時間、資源才能得到女人肉體。有些急色男會直白的問女人身材、性經驗,下場自然不消說──登‧徒‧浪‧子是也。而大多數男人都會先試水溫,由假關心日常生活,一步步問及感情啊,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稍私密事情,然後才到身高三圍,性經驗等等開始聊色。假如從談感情等通關大門一道道打開,然後試探到女方對分享身材性事態度開放,男人自然將她劃為成功率較高的一群,積極開發。

 

「她的口風緊不緊」

 

  有伴侶和家室的、有頭有臉的,當然在意這點,生怕一不小心便壞了名聲,家破人亡。至於那些向朋友圈、同事圈埋手的人,手腳更要乾淨,因為這樣等同押上上社交圈名聲。一個處理不好,輕則被女生纏上,嚴重則連社交圈子崩壞。

 

「她會不會想轉正」

 

  這點就得看男人的等級了,因為轉正,即成為女朋友,可以說是最快捷、成功率最高約到女生上床的手段。有人會為了爽一時,不擇手段騙炮,擺出一副要跟女生長期交往的姿態,到手前極盡噓寒問暖、聊天,甚至謊稱說要結婚甚麼都來,弄上床後馬上人間蒸發,四處亂騙感情炮。而等級高一點的男人,最看不慣這種,出來快活何必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所以也有些男人一嗅到女人動真情的味道便撤退了。

 

「她的身材樣貌」

 

  這點該是最不令人意外的一點吧。有人約到就好,有條件優厚一點的便進階去挑。要知道,女人的嬌媚聲線、扭腰技巧、皮膚細嫩度,在談性不談情的過程中,男人絕對是暗自打分的項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