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018

【這不是愛情】親愛的,別為他放棄這些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處於熱戀期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想要對方黏在一起,也是正常不過的事。但一直陪對方做他喜歡的事,對方討厭的事就避免不做或是為他改變,對方快樂你就快樂,這樣顧及「對方」的感受,愛情就會一生一世嗎?

 

  愛情不是一條方程式,沒有確保永不分離的方法。永遠迎合對方,把整個人生計畫都建構於他身上,捨棄原本的生活,你再也不是他當初喜歡的你。

 

  兩個人要找到平衡需要的是磨合,而不是妥協。無論任何時候,我們都不應愛得失去自我,堅守這5件事,讓自己愛得快樂,也成為值得被愛的人。

 

1/ 你的想法

 

 

  忍氣吞聲、凡事say YES並不等於你就是一個好伴侶,這只是慢慢放棄自己的話語權,之後你想表達任何意見,對方只會覺得你不順他意。忠言即使逆耳,但抱著真心誠意於對方角度出發,他會明白。

 

 read more: 【Cherish Little Moments】生活上的「小確幸」,令你成為最快樂的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