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2014

在家打造6塊「朱古力」腹肌訓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RickyYu、Ringo

    RickyYu、Ringo

    Ricky Yu

    「擁有健康,享受生命」是資深教練Ricky Yu的教學宗旨。自小身型瘦弱,因機緣接觸了健身後,身體起了重大的變化,身型及健康亦改善不少。希望能藉此機會分享多年的心得,讓大家都能體會到健身的樂趣及其帶來的成就感。透過循序漸進的健身運動及餐單配合,達到「以最短時間,塑造理想身段」的目標。

     

    Ringo

    香港這個城市,生活繁忙,健身運動就像一種額外的活動一樣。只可惜,人體的設計就是為了讓我們活動,健身運動是得到健康人生的首要條件。健身與力量體適能訓練可以令身體變得更強壯更耐勞,精神上更堅毅。這種訓練令我從來到外改變,令我有更多體力享受我的人生,還令我學會這個世上只要堅持,為目標努力,沒有什麼是不行的。

    為了將健身運動的正確價值觀和知識傳開,我成為一名教練,旨在幫助我的客人將運動加入生活當中,男的得到健碩的身材,女性的得到誘人身軀,最重要是大家都可以健康的身體享受人生。

    Body Revolution

    逢周二更新

  「啤酒肚」、「中央肥胖」係唔少人一直煩惱的問題,要減走大肚腩更係好多人的目標,其實訓練腹肌一點都不困難,但最大問題是必須減低身體上的脂肪比例,讓你的身體脂肪層變薄,你的腹肌先有機會「重見天日」,所以訓練必須配合帶氧運動減脂才有更好效果,至於點練?馬上去片

 

 

  今次同大家分享到依度,下次會再教大家其他的減肚腩動作,大家睇完記得跟住做,好快就可以練出腹肌線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