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2017

「股」惑升降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今早上班,升降機內有人用下體不停碰我,感覺到他有反應。」

 

  午飯時,幾個女同事在餐廳分享早上的不快事。

 

  「我前天也遇過!」另一女同事反應甚大,「上班時間人太多,根本不知道是誰。」

 

  「回頭看個究竟便是,怎麼——」

 

  「說得輕鬆,當時害怕得要死,根本不懂反應。」

 

  「給我遇到的話他死定!」

 

  你一言我一語,午膳飯局變成色魔聲討大會。受害人眾多,幾乎可在Facebook開設群組公開討論。

 

  坐在旁邊另一「卡位」的他聽過分享,方知色魔如此多,開始心癢。道德人人心裏有把尺,人前個個都懂禮義廉恥;但當大家都做,道德不再是首選,自制能力低的都想爽一次。

 

  他混入公司大堂人群當中,附近有個蠻吸引的女生,有過短暫眼神交流。他偷偷竄到她背後,隔著西褲碰了她左邊屁股數下。每碰一下,褲襠崩緊多一點,人群中他嚐到不為人知的快感。

 

  女生綠燈暗開,主動把屁股靠過來,輕輕感受他褲襠下的硬度。

 

  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恨不得坐上白金升降機,直上頂尖地。可惜四周都是閒人,未能在宇宙中踏著月星盡獻技。她屁股突然一擺,右邊屁股猛力向他一撞——啊!他不由自主發出低沉的呻吟聲,痛得雙手用力按住私處。

 

  女生抬頭看一眼升降機顯示牌,升降機門徐徐打開,他目送她優雅地離開。他隱約看到,她右邊褲袋藏了一頭撳釘。關門一剎,她回眸一笑,那天餐聽其中一位苦主?

 

  上得山多終遇虎,後來他給送上警局,接受法律制裁。不道德的「惡趣味」,還是回頭是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