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2018

進出女廁的男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工廠大廈單位內沒有獨立洗手間,要共用同層置於走廊盡頭的公廁。男女廁並排,大門不常緊閉,私隱度不高。還幸每天有人清潔,衛生尚算可以。

 

  她的公司搬來不久,留意到同層一位運動型男士,蠻合眼緣。美中不足道德界線有點低,好幾次給她老遠看到,他和女生一同進出女廁;更過分的是,每次也不同人選。

 

  參加聖誕及除夕派對,朋友一雙一對,單身的她仿佛外星人,不長久的關係也好,偶爾也想有個男士陪伴左右。眼前飢不擇食的他,會否輕易給她釣上?

 

  她碰碰運氣,在洗手間門外守候,幸運地等到目標人物。

 

  「不好意思,唇膏掉到男廁內,可以麻煩你嗎?」他點頭一笑,走進洗手間拾起唇膏之際,她偷偷尾隨,在他面前亮出一雙雪白的腿。

 

  「怎麼了?走進來不太好吧?」他面有難色,退後一步。

 

  「這樣不好?有更好的嗎?」她靠向洗手間偌大的鏡子,輕撥一下長曲髮。他沒好氣,把唇膏放在門外,轉身回到辦公室。她氣壞,在洗手間狂踢垃圾桶。

 

  下班,升降機內遇上他的女同事。寒暄幾句,忍不住數落他,以消心底怒火。

 

  「你男同事很好色?時常跟女生出入洗手間。」女同事一臉疑惑,她仔細形容每個女生的打扮。

 

  「是不是這樣子?」女同事拿出手機,亮出多張不同打扮的女生照片。

 

  「對對對!就是她們,你怎麼......」她張開口不敢說話,臉頰愈來愈熱。

 

  「男友是造型師,相中人是我,朋友都笑說差點認不出來,難怪你誤會。」

 

  「當時太遠看不清,哈哈,哈哈哈。」她乾笑遮醜。

 

  「公司的鏡子不夠大,洗手間那片大得誇張,你懂的。」女同事收起手機,輕輕捉住她的手,親切地問:「我男朋友沒對你怎樣嘛?」

 

  「沒......沒有,哈哈,」就是沒對她怎樣才生氣,除了笑,她不知怎樣是好,「升降機慢得要命,哈哈哈哈。」此刻,她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