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2018

敏感度不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他迷戀她豐滿的胸部,一臉栽進去,溫暖柔軟包圍著他。她抱著如倉鼠墮進木屑堆亂竄般的他,輕掃他濃密的頭髮,不由自主呻吟著。

 

  新婚一周年紀念,他訂了高級酒店套房慶祝。大床上的前戲來到轉合處,他順勢抬起她修長的腿,準備進入黑暗最深處之際,她在枕頭底掏出預先準備的持久裝安全套,他搖搖頭低聲地說:「不用,我向來持久。」

 

  他沒有撒謊,每次也上演床上馬拉松。完事後,到樓下享用酒店提供的自助晚餐。

 

  他是城中著名整形外科醫生,不久前贏得某整形外科學會主席銜頭。也許同行如敵國,競選期間種下的恩恩怨怨,可拍齣TVB台慶劇。冤家路窄,餐廳內碰上兩個落選對手和他們的太太。

 

  「當了主席夫人,果然氣勢不凡。」某太太搶先進攻,她先生只差一票打成平手,難怪她格外兇狠。

 

  「聽說你們去了韓國旅行慶祝,難道因利乘便?」另一醫生太太是她的中學同學,新仇舊恨一朝了。

 

  「你亂說,人家主席太太,老公操——」

 

  「哎喲,你說粗話?」舊同學假裝懲罰某太太,輕拍她的手臂。

 

  「我說操刀,主席,新婚一周年,不會婚後偷偷『僭建』吧?」兩位太太夾攻,他冷靜地見招拆招。

 

  「結婚後,她可是原封不動,沒『僭建』沒『改建』。」他輕輕把她抱入懷,暖男默默替她擋風雨。

 

  「不會吧,她當年是校她,『啓德之花』。」舊同學翻舊帳。

 

  「唏,啓德機場出賣年齡,陳年舊事回家看紀念冊吧。」某太太暗裏助攻。

 

  「對!紀念冊,把紀念冊的照片放上網對照一下,有圖有真相。」她後悔當年邀她寫紀念冊。

 

  「新主席別介意,傳統嘛,每屆也拿主席太太身材來開玩笑,畢竟這是整形外科——」

 

  「夠了夠了,」舊同學打斷某太太說話,「又不是消費者委員會,要符合商品條例嗎?新主席一頭霧水,看來敏感度很低。」好一句敏感度,令他臉上閃過一絲不悅。

 

  「我就是愛他敏感度低,不做快槍手,你先生有配合你性急的個性嗎?」她終於打破沉默反擊。

 

  一輪尷尬和充滿敵意的笑聲後,眾人回到各自座位,帶著一肚氣吃晚餐。

 

  那晚他倆梅開二度,他再次把臉埋在她胸懷裏。他知道自己敏感度低,所以持久力驚人,但沒想過身為專業整形醫生,竟然察覺不到她的「僭建」,這方面的敏感度,他整夜耿耿於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