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1/2018

我情夫是你老公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她在公司無聊滑手機,網民為TVB萬千星輝頒獎禮肉緊留言,不禁譏笑「個個都話無睇TVB,唔通個個都無睇TVB咩?」看到肉緊處,接待處傳來爭吵聲,好奇八卦一下,原來是他的老婆。今個月第二次衝上來發難,他急急從會議室跑出來安撫。

 

  「你說昨晚一直在公司加班,恤衫上的唇印哪裏得來?」人妻從名牌手袋掏出他昨天的裇衫,「把女同事統統叫出來給我對證。」

 

  擾攘一輪,他扭著她離開公司,半小時後回來繼續開會。散會後,她假借簽文件到他房間,笑瞇瞇嬌聲地說:「應該是THREE今季最新唇釉吧?」

 

  「甚麼唇釉?不就是唇膏嗎?搞不懂女人的玩意。」他放下文件,掌心有意無意滑到她依在桌邊的屁股下。

 

  「上星期我陪某女同事去買,Amy?Lily?還是——」

 

  「知道了知道了,今晚陪你好不?」

 

  「放心,我不會印到衣領上,直接印到——」

 

  「夠了,」他帶著笑意拍她屁股一下,「去工作,別加班害我乾等。」

 

  她知道他在公司裏還跟幾個女同事有曖昧關係,她不介意他風流,不風流也不會纏上她;她跟每個第三者一樣,自覺是他最愛。

 

  周末,她跟幾個好姐妹到酒店喝下午茶,包括她的中學同學——他老婆。席間,她們如常高談闊論,幾個已婚的談到老公,都是「我懶得理他」、「隔晚來一次,情願他出去玩」或「最好加班加班,別阻我『煲劇』約朋友High Tea」等瀟灑宣言,口說不著緊,其實最著緊。

 

  她和他太太到洗手間,對著鏡子補妝,她忍不住說:「下次留點情面,男人不受這套。」

 

  「嚇唬他而已,」人妻偷笑,「奏效呀,下個月我們去法國,說了兩年,終於成行。」

 

  「那天我也有加班,女同事不小心碰到,當時會議室內很多人——」

 

  「有你在,我千萬個放心,別讓周遭的狐狸精蜘蛛精親近他,」人妻還未知信錯人,她可是高法高強的白骨精,「他今晚不回來吃晚飯。」

 

  「嗯,」她點點頭,「約了澳洲客人。」

 

  High Tea過後,眾姐妹到尖沙咀逛了一會後作鳥獸散。她到酒店櫃位取了門匙,在玻璃浴室享受過熱水浴後,圍著浴袍在偌大的床上看電視打發時間,不知不覺睡著了;直到他把客人送上的士,一身酒氣步入酒店房間,輕輕親一親臉把她喚醒。

 

  他溫柔地解開她早已鬆開的浴袍,不用片言隻字,靚靚地在對方身上搜取一切所需。與其要一個名分,倒不如要一刻觸電般的高潮;但力竭聲嘶過後,心底裏還是閃過他離婚後的畫面——「個個都話無睇TVB,唔通個個都無睇TVB咩?」當中矛盾,她最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