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2018

小女孩給大叔的暗示?小夏威夷大叔的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她走到市場部和他聊天,劈頭一句「哭死我媽了」聽得他一頭霧水,「西城秀樹死了,我媽說是他的粉絲。」

 

  「哦。」他終於明白,「你這九十後,知哪個是西城秀樹嗎?」

 

  「不知道,我媽從來沒提起過西城秀樹,但新聞一出,她哭得比我祖父死那時更厲害。」

 

  「當然,死的是你爸的爸,又不是她的——」

 

  「但她堅稱自己是秀樹迷,難怪她英文名叫Lora。」

 

  「傷痕累累的羅拉!」二人齊聲說出西城秀樹名曲歌名,對望傻笑。

 

  「我比較喜歡野口五郎。」她靠在他椅背說。

 

  「搞甚麼鬼?野口五郎是我這年代的藝人啊!」

 

  「上星期網上新聞看到,我也要多了解你這代人嘛,呀,即我媽這代。」

 

  「你好像有說過,我和你媽同年。」

 

  「嗯,」她用力點頭,「除了我媽,那年代好像甚麼都好。」

 

  「神經,到你像我這年紀——」

 

  「你喜歡西城秀樹嗎?他為了三個孩子,兩次中風後,天天做物理治療,就是要帶他們去夏威夷,大叔很浪漫。」她雙眼幾乎閃過一片銀河,看來秀樹真的感動了她。

 

  「夏威夷嘛,我答應過我老婆,到頭來只去過香港的小夏威夷。」

 

  「聽說明早你到工場嘛,很近小夏威夷,中午有空,下午帶我去。」

 

  「三十多度行山?想中暑?」

 

  「約定了,我和你,兩個,我去請假。」她的爽快,他從來招架不來。

 

  第二天,他比預計時間更早完成工作,跟她草草吃過午飯後出發。天氣熱得要死,還幸小夏威夷沿途有山澗流水降降溫。

 

  「前面是傳聞中的『猛鬼湖』嗎?從前浸死過幾個泳客。」她在大石上走來走去,跑到斷剩一半的堤壩上自拍。尾隨的他不小心失足滑到溪澗裡,全身濕透。

 

  「哈哈,變透視裝了!」她在斷堤上大叫,「很性感啊,噢——看到了,紅色紅色!」

 

  他彎腰檢視,濕透的上班服緊貼全身,卡其色西褲透出紅色內褲,尷尬得要命。

 

  「我表哥也喜歡紅色內褲。」

 

  「別鬧了。」他不知所措,站在大石上團團轉。

 

  「不不不,那年他失業,跑去買了條鮮紅色新內褲過年,過年後立即找到新工,不要不信,真的很旺人。」她的視線一直落在他濕透的背影上,「聽說穿紅內褲的人很好色。」

 

  「神經。」冷不防她突然跳過來從後抱著他,親吻他耳珠一下,「怎怎......怎麼了?」

 

  「你很像野口五郎——」

 

  「我是木頭,怎會——」

 

  「還好你是木頭,跌下水還會浮,才不會浸死。」他給她氣得哭笑不分,「站在這裡真的會變木頭,還不脫掉?統統脫掉。」

 

  「在這裡?萬一遇上行山客怎算?」

 

  「到時乾脆跳進水裡,扮游泳就是。」是無心還是有意,她碰到他有點反應的部位,小女孩給大叔的暗示?

 

  野戰嗎?這把年紀的他,多年來循規蹈矩,遇爾也想走一段偏離路軌的旅程。難得女方作出主動,男人貪玩一次不為過。在他內心交戰之際,她急不及待替他解開裇衫鈕扣,中年男人的肚腩瞬間曝曬於烈日下。他轉身脫去西褲,她拾起樹枝代替衣架替他晾衣服。

 

  「褲子也要這樣才會快乾,害羞的話躲到那邊,我回到堤壩替你把風,有人來叫你。」

 

  脫剩內褲的他呆了,原來會錯意。沒想到自己的第二春,跟今年香港的春天一樣,沒有出現過,直接從冬天跳到炎夏。

 

  他等不到衣服全乾,穿上後帶她慢慢下山。她再次偷吻他,這女孩到底搞甚麼?

 

  「你真的很像野口五郎,呆呆的,我喜歡這樣的大叔。」

 

  以為沒有了的春天,好像在小夏威夷流水間輕輕漂過;當然,野口五郎絕對不會在小夏威夷做出不道德的事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