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2018

【男神若夢】只求一場貼地的愛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Ayu 阿愚

    Ayu 阿愚

    曾任職傳媒行業,不學無術,筆耕半生才悟出「識人好過識字」的大道理。患有輕度社交障礙,依靠與異性溝通來緩和不安情緒;習慣在單身主義與渴求歸宿的兩極中矛盾穿梭。

    我單身但我快樂

    逢周三更新

  這陣子,網路上忙著談論吳彥祖的近況;先是說他參加了內地真人騷,運用大學建築系本科的才能,在節目中弄了座「木蘭坊」草原星空圖書館,美得入圍了有「建築界奧斯卡」之稱的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獎。

 

  原來闊別香港娛樂圈後,除了國內市場外,他還參與了一些美劇的演出和製作,並以他擅長的武術展示於觀眾眼前。而最新消息,是他設計的汽車入選成為美國SEMA改裝車展的top ten,連汽車機械亦難不到他,也實在太無懈可擊了吧!

 

  俊朗、謙遜、學問好,還能夠把每件喜歡的事情做到赫赫有名,男人若此,似乎真的沒甚麼可以挑剔了。朋友見我單身,常常懷疑我眼角過高,非要找個男神不可。她們總以為像吳彥祖這類型才是我杯茶,瀕臨渴死也皆因自作孽。

 

  錯了。我這個尋常百姓家的熟齡女子,從沒奢想過戲劇性的愛情會發生在我身上。況且,一個人太完美,有時反而會讓對手不知所措。

 

  貼地的愛情是,大清早起來互相承受著對方的口氣,說一句:「早安!」

 

  為了six pack而每餐只吃白烚雞肉?我寧願你吃得飽飽,讓腹肌「六神合體」。

 

  我不介意你沉迷電競,也希望有日會築成你的「前途/錢途」!

 

  如果你覺得生活很累,你大可隨意放慢腳步;不必刻意懷抱上進心,反正我都沒有。

 

  當那個他還沒有出現之前,我說不出甚麼要求,我只期望他有一張會我喜歡的臉;看著看著,人就醉了。因為愛,令這張臉變得順眼好看,這張臉的主人是怎麼樣的性格特質,此後便自然成為我的偏好。

 

  我想要的愛情,不是在一群優質男人堆裡找個值得愛上的,而是當我愛上了,才慢慢地去發掘他的好。萬一愛錯,就承認愛錯,當如上了寶貴一課;反正緣份最公平,沒人敢擔保與男神戀上就能愛到天荒地老。

 

  「單身等於眼角高?」我想喊冤!

 

  告訴你,單身不一定因為眼角高,只是你恰巧遇上了而我還未。我只想要凡人平淡而安穩的愛情,又如何?恐怕與生活的概念一樣,愈想過得簡單,愈是複雜困難。

 

  平淡無憂,何嘗不是奢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