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2015

飄逸長裙大鬥法

  • 收藏文章

  最近眾多頒獎禮和盛事,女星們都盛裝出席,務求成為紅地氈上最矚目的可人兒。出席隆重場合,必須一絲不苟,由髮型、飾物至造型、化妝,都有不同的學問。揀選長裙赴會時,有甚麼需要留意? 

  謝安琪性感通透:「透視裙很sexy,但不會過度性感。裙子設計後長前短,身形不是太高大的Kay也著可以顯得腿修長一點,裙襬有點樹的感覺,details位做得很好。妝容化得通透,值得一讚,把眉畫淡了,產生一種透視的感覺,頭飾也令整體造型更顯優雅。」透視:穿透視裝很視乎身形,要了解自己哪個位置瘦一點,才選擇衣服透視的位置。

轉載自: 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