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2017

今個夏天買哪款Bikini?讓性感尤物Emily Ratajkowski示範給妳看!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夏天來到衣櫃總要有幾套Bikini來應付weekend 的boat party、pool side gathering、或者相約一班朋友去海灘曬太陽,最緊要就是要影張靚相,留下青春倩影!

 

  要有個靚靚Bikini Look,就先要了解自己的身型比例,再揀對的剪裁,最理想是可以顯露好看的地方同時幫忙藏拙。

  如果妳還沒有頭緒,性感尤物Emily Ratajkowski相信是Bikini款式的最佳示範!擁有驕人身材的她在Instagram上不定期都有上載一些Bikini照,show盡不同泳裝的迷人之處,即使不是每個女孩都有如此吸睛的身段,但也可以從Emily身上學會如何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