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2018

去旅行都要著得靚!5件單品打造春夏度假Look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快到復活節長假期,很多人都會出外旅行輕鬆下。不過,每次想到要執行李就十分頭痛,特別是衣物類,應該帶幾多件或者帶甚麼類型的衣服才好呢?今次就會介紹5種必備單品給大家,既可以配搭出時尚造型,又方便出遊,執行李時不妨參考一下。

 

1/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可以點綴平凡的造型,為度假Look加添個人風格。而選擇一副適合自己臉型的太陽眼鏡也大有學問,例如鵝蛋臉的女生適合貓眼或復古形的太陽眼鏡、長型臉的女生適合方形的太陽眼鏡,而圓臉的女生就要避免圓形的款式了。

 

Dolce&Gabbana Customize Your Eyes Women Sunglasses

Oliver Peoples Eyewear RASSINE Sunglasses

K-STYLE LAB Lash Relief Sunglasses $135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