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7/2018

Fall Winter Trend:預測2018秋冬5個最搶眼造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Ruby Fung Photo: vogue.com

  早前分享了兩篇文章都是關於夏日配搭法,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雖然天氣還是很熱,很多店舖已經開始收起夏季的減價貨品轉賣冬裝?坦白說香港夏天那麼熱,看著這些冬季新裝真的令人卻步!

 

  但是一想到很久之前陳文媛的一首歌《天橋》,「如果懂得穿衣會有幸留住你... 在這種低溫天氣,穿春天套裝...」不禁在想,如果提早穿起新一季的衣裳,也許能夠為自己增添一些戀愛運!

 

  由以前夏季七月才減價,到現在五月中旬已經開始有Pre Sale,近年時裝店的季度真的提早了。這個情況在香港特別嚴重,反觀歐洲其實仍然堅守減價時段。

 

  這種營銷方法歸根於香港人對季節性的反應,踏入七、八月大家都感覺夏天快要完結,不會再為入夏裝。這現象令到各個時裝店紛紛把整個季度提早,配合消費者的需求。

 

  可是這狀況亦衍生了另一個問題,雖說季度提早了,但是在炎夏八月推出的秋冬款式,並不吸引大家的消費慾,不單是因為減價才完結,而且秋冬款式感覺炎熱,大家都不喜歡買完的衣服要等幾個月才可以穿著。所

 

  以在八月推出的所謂New Season裏有很多較透涼的物料設計,一方面是讓消費者可以穿得合時,當中的設計亦富秋冬流行元素,讓秋冬潮流慢慢深入生活之中。現在讓榕榕跟大家一起分析來季大熱潮流元素吧!

 

  由於秋冬時尚有很多重點,今次的分享需要分上下集。今集會主力放於來年秋冬主題的感覺,下一集便細看來季大熱的剪裁線條及單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