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018

無腳字型:Burberry 都改Logo,時裝名牌奔向sans-serif 的懷抱?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burberry

 

 

  根據Burberry 公開的兩人的往來郵件,這個變革只在四星期裏完成。

 

 

  除了新Logo 外,又以1908年Thomas Burberry 原創圖案為靈感,創作出鮮橙色和白色大寫「TB」字母組合交錯的 Monogram pattern,配上經典的 Burberry 蜜金色襯底,相信很大機會成為絲巾或大衣的內襯!

 

前有Balenciaga 和 Saint Laurent 將Logo轉為大寫字母及無襯線(無腳)字體,今有Calvin Klein 和Burberry 隨其後,的確簡潔無腳字比起其他字體較為突出及易辨識,但當淪為「潮流」,要突圍就更有難度了。

 

  迎接由Riccardo Tisci 領軍下的Burberry 新時代,在下月的London Fashion Week 就會揭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