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2015

愛心爆棚的真正巨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rona Lo

    Sarona Lo

    身兼創作總監、時裝設計師及時尚造型師。長於英倫的她,作品及訪問經常出現於各大媒體。除出任電影服裝設計外,長期與不同國際時裝名牌合作,及為無數明星藝人擔任形象與服裝設計。

     

    動物愛好者,極具愛心;可剛可柔,又近乎完美主義。性格極端貪玩,心口得個勇字,希望有生之年能嘗試所有東西。喜歡四處逛,到處八,不停學習及了解世界各種文化;更是手作達人,覺得什麼都可以自己造出來。總括:是個開心之友,希望將歡樂、笑聲與愛帶給身邊的至愛。

    Stylist's Note

    逢周一更新

  這兩個星期忙到癲,感覺像過了幾個月。日間忙著 styling 工作-籌備至年尾的幾個好玩 projects,然後馬不停蹄,趕回公司變身,出席晚上的品牌活動。剛過去的六月,fashion happenings 可謂星光熠熠,我不是 party animal,又不追星,也得支持支持。

 

  不要以為巨星只為巨款才參與慈善。上月初來港的中田英壽,早在 2009 年創立 Take Action,幫助全球弱勢團體及復興文化藝術。今次來港宣傳與意大利珠寶品牌 Damiani 合作的「Metropolitan Dream by H. Nakata」,系列部分收益分別援助日本「Home for All」及非洲「Clean Water Project」慈善項目,愛心滿瀉,又盡顯設計才華。

中田英壽親身演繹自己的設計,參與品牌在置地新店的慶祝酒會。 

  另一個愛心爆棚的 style icon 碧咸,早前在 H&M 澳門 flagship 開幕與粉絲見面,介紹其  Modern Essentials selected by David Beckham 系列。萬人迷多年來落力參與有關兒童和足球運動的慈善項目,曾經將為巴黎聖日耳門效力的薪金(530萬美元)全數捐給兒童慈善團體。碧咸與 UNICEF 合作亦有十年之久,今年更設立名為「7」的 The David Beckham UNICEF Fund,幫助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兒童。

碧咸經常為慈善出錢出力。(照片來源:H&M)

  對碧咸來說,「7」是一個重要的數字,不單是具代表性的球衣號碼,更是女兒 Harper 的middle name。

 

David Beckham talks about 7: The David Beckham UNICEF Fund

 


 

  7 個國家,7個需要援手的兒童計劃,改善兒童的生活和成長。

 

7: The David Beckham UNICEF Fund - How Could 7 Help Children?

 


 

  愛心會遺傳,碧咸的 3 歲人氣女女 Harper 也參與公益活動,由媽咪 Victoria發板,捐出 25 套女女曾穿過的名牌童裝給 Save the Children,為 Fashion Saves Lives Sale義賣籌款。

照片來源

  前國際超模 Cindy Crawford,早前也帶同一對俊美子女來港,為 Omega 和奧比斯共同製作的眼科飛行醫院紀錄片《The Hospital in the Sky》出席亞洲區首映。 Cindy Crawford 長期以不同型式支持多個慈善機構,源自十歲那年,弟弟因白血病離開人世,所以她特別關注兒童白血病的公益活動,成為模特兒後,將自己的肖像月曆部份收益捐出,作醫學研究經費。今次為紀錄片擔任旁白,還與女兒 Kaia 在秘魯一同探訪眼科義工醫生的手術過程,也見證小朋友和老年人重見光明的一刻,令她們非常感動。

Omega 的 4 款Constellation Star 和 De Ville Hour Vision 腕錶,部分銷售收益捐給奧比斯,支持 Flying Eye Hospital。(照片來源:OMEGA )

黑白簡潔線條的 Calvin Klein 連身裙,與深紫色 Omega Constellation Star 腕錶的配搭。我太喜歡了。

  同時有各式花生新聞傳出的Justin Bieber,平時都鍾意做善事,例如探訪各地的兒童病院,日本地震捐了一球美金,演唱會收益又捐部分去起學校,亦有籌款幫助食物銀行等等機構,甚至幫過有需要的粉絲找到器官捐贈者。

Justin Bieber 為 CK Jeans 在啟德郵輪碼頭獻唱,身水身汗,跳到爆褲,要換褲方能繼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